w7網路會突然不能連線

我使用的是專業版
剛安裝好的時候
大概使用一天多之後
ie.opera.pcman等功能都會突然顯示"無法顯示網頁"
但是utorrent卻還是幾百k正常下載
然後msn可以正常的對話

這幾天變成不到一天這種狀況就會出現
到了昨天變成兩三個小時就會這樣
而且連msn都不能使用了
都必須靠重開機才能恢復正常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了嗎

防毒是小紅傘進階版
使用w7內建防火牆
關閉windows defender
有取消網路頻寬20%限制(用vista的方法)
所有軟體均為第一天安裝的時候安裝好 後來沒有安裝其他軟體
2009-10-27 8:4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W7 網路
感覺像是頻寬被BT吃掉了
把BT上載調低點
或是先不開BT
燒機一段時間試試
冷漠寒星 wrote:
感覺像是頻寬被BT吃...(恕刪)


謝謝您的回答喔
不過當這個情況一出現的時候
我關掉bt也沒用
所有網路功能都停擺 包含天氣小工具也是
重開機就正常
軟體問題佔大多數
建議你再用其他防毒軟體
或是線上掃毒再試試
你把小紅傘移除就可以正常了

不知道是不是軟體公司沒發現問題還是怎樣

我在兩個月前就有安裝win7也是使用小紅傘

但是有裝cFosSpeed,有觀察過一段時間

防毒軟體會連線數過多造成網頁無法開啟

我目前都只有用卡巴2010和微軟自己的防毒軟體

這兩套在win7 x86和x64下都正常
admsam wrote:
你把小紅傘移除就可以...(恕刪)

您好
這種問題其實在vista的時候我就遇過了
當時只要把werguard關掉就沒事了
不同的是
那時候是連msn都可以使用
現在我是連msn都無法使用
昨天我移除小紅傘
本來是兩三個小時 就會出現的問題
延長到半天才會出現
仍然是無法解決
那我就無解了~我x64目前用卡巴是正常可以

不然就是系統有問題了吧~我小筆電用x86也沒遇到問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