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安裝時如果安裝在c的磁碟之內,會把舊得windows改成old.windiws。
於是我就安裝在d磁碟機內。
這樣就可以雙系統開機(windows xp和windows 7)
但是用了windows 7後發現無法使用xpm,就用true image 11把c磁碟機還原成之前的單系統windows xp。
問題來了!

竟然無法刪除D磁碟機內的windows 7的新增windows檔案夾!
我有用三種方法都不行:

1. 用光碟開機版的windows pe,想這樣不經過硬碟開機就不會鎖檔案了,但是還是刪不掉
2. 改變windows檔案的屬性,還是無法更改。
3. 用軟體unlocker去刪,還是不行。
難道windows 7這麼強,無法讓任何軟體來刪除嗎?

謝謝大大地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