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請教XP OEM序號貼紙是否合法?

請教一下
我之前有一部舊PC,是聯強的,裡面的主機板,假設型號是XX好了,我當時購買機殼上有貼正版授權聯強的XP序號貼紙.
而因為該主機早已報廢,但機殼還在,最近需要一組文書機,請問,如果再去找到一片同型號XX的主機板來裝,是不是我原本的序號就還能繼續用?
還是有啥技巧?
感謝先~
eebb2004 wrote:
請教一下我之前有一部...(恕刪)


你這只算是 "自我安慰" 自己催眠自己用的是合法序號而已...

"嚴格來說" 跟用盜版沒啥差別

不如就網路上搜尋的序號灌一灌就好了

況且現在XP也停售了...
กิิิิิิิิิิิิิิิิิิิิ ก้้้้้้้้้้้้้้้้้้้้ ก็็็็็็็็็็็็็็็็็็็็

六六六六 wrote:
前兩天因為朋友電腦主...(恕刪)

你要說是重灌就可以在用了

apple G5 wrote:
那請問我新買一套PC...(恕刪)


是的 這是天災 不是人禍
電腦大小事,鼎哥最在行~!!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