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爛爛的win

neowesker wrote:
問題是其實win7預設也是這樣啊
你能直接點就新開檔案總管應該是有人幫你改過設定才行
最快方法應該是按著shift點工作列上的圖示...(恕刪)


這一整串看完還不懂嗎??

樓主應該是打算XP再戰十年的死忠粉絲團成員....

結果新買筆電的Win10讓他從XP直接升上來後,改變太大短時間不適應,上網發發牢騷而已..

當然還有一些古董沒壞卻不能繼續使用的問題(Corel Draw X3早在Win7就已經不相容了)....

說錯請指正.....

dna888 wrote:
不替消費者思考的作法,終究會讓消費者投入敵營的懷抱!
(恕刪)



你真的可以試試看投入敵營的懷抱,看看自己的能耐,能撐多久?加油!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現在已經用win7了
其實對一般使用者來說他只知道以前可以用的現在不能用
user不懂也不想知道細節也實屬正常
工作受到干擾當然會覺得很惱怒

不過說真的軟體不能用按道理是要先找軟體開發商
就好像第四台某幾台不能看應該先找第四台業者而不是找電視製造商
而換了新電視不再支援以前的老天線你罵製造商也沒用啊
systemctl wrote:
這一整串看完還不懂嗎...(恕刪)


不會阿,用的很順
只是我電腦要升級成WIN10了。。。。
可以先裝在win7之後再升win10
在win10是不能灌的

CUNNING wrote:
可以先裝在win7...(恕刪)


你說錯了
WIN 10 現在可以安裝,反而WIN7 要升級 受限很多

alexis8351 wrote:
你說錯了WIN 10...(恕刪)


可是我昨天在win10下要裝coreldraw x3不能裝
在win7下先裝好x3再升win10是可以的

dna888 wrote:
第二:我在開始那邊...(恕刪)


按滑鼠中鍵就可以了阿
這個預設方式已經改了七年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