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esker wrote:問題是其實win7預設也是這樣啊你能直接點就新開檔案總管應該是有人幫你改過設定才行最快方法應該是按著shift點工作列上的圖示...(恕刪) 這一整串看完還不懂嗎??樓主應該是打算XP再戰十年的死忠粉絲團成員....結果新買筆電的Win10讓他從XP直接升上來後,改變太大短時間不適應,上網發發牢騷而已..當然還有一些古董沒壞卻不能繼續使用的問題(Corel Draw X3早在Win7就已經不相容了)....說錯請指正.....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現在已經用win7了其實對一般使用者來說他只知道以前可以用的現在不能用user不懂也不想知道細節也實屬正常工作受到干擾當然會覺得很惱怒不過說真的軟體不能用按道理是要先找軟體開發商就好像第四台某幾台不能看應該先找第四台業者而不是找電視製造商而換了新電視不再支援以前的老天線你罵製造商也沒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