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7570 wrote:中信也是,客服說目前...(恕刪) 我IE11,合庫的是不能用耶一直要我安裝啥Plug In程式,安裝了也重開機還是不行好笑的是說我不是用IE,它只支援IE....但我明明就是用IE!!郵局的OK~
hsm wrote:試試看 控制台\網際...(恕刪) 我昨天又重新罐了一次照您的方法來用,還是不行。而且我還發現如果驅動程式沒有數位簽章,『一定』不行用,只能開機的時候選擇7才能用,但是重新開機後,就又把驅動程式給踢掉了。放棄了,還是windows 8就好(哪有升級後反而相容性變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