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的系統就是好系統
安裝軟體不就是個習慣而已
windows 找到網站>下載>按幾個下一步>開始使用
windows 找到網站>下載>解壓縮>開始使用
linux 找到網站>copy & paste & enter幾次>開始使用
linux 找到網站>下載>解壓縮>開始使用
linux 找到網站>下載打包好的deb rpm>按安裝>開始使用
現在用linux的軟體時間90%以上,偶爾開virtualbox的xp和wine上的wow
當然有的人會酸用了linux還千方百計去用windows
其實不過就像有人firefox上裝了個ie tab一般
只為了少數不常用又不相容的東西留條後路罷了
有人推廣一項東西不代表否定其它東西
何必總是上演系統大戰呢?
irs wrote:
到在ubuntu上面執行Firefox 3.6是如此的"困難".
有人說難嗎?
重點是有人連 Windows 沒有內建 Firefox 都要拿出來說嘴而已,
重點是 Windows 上面要執行 Firefox 一點也不會比 ubuntu 來的難.
而偶只是把 ubuntu 安裝 firefox 的實際步驟的官方說明貼出來,
結果就有人把 "難" 字自動對號入座了來搞反諷,
偏偏當樓主把 Windows 沒有內建 Firefox 拿出來說嘴的時候,
沒有一個所謂的 ubuntu 站台使用者跳出來用同樣的方式來告知樓主而已啦!
btw, 講到 Firefox,
他的占有率還是靠 Windows 系統撐起來的呢!
ubuntu 還只不過是 Linux 其中一隻,
而 LInux 的總佔有率也不過 1%,
Mac 一起拿來, 加起來也不過頂多 10% 之數,
Firefox 的佔有率在瀏覽器有 25%,
Mac 跟 Linux 的使用者就算全部都只用 firefox,
佔有率也頂多只有 10% 而已,
比目前實際佔有率的一半都還少,
事實是, Firefox 的高占有率還是靠 Windows 系統推廣出去的.
JonesLai wrote:
相同硬體之下暈倒作業系統可以硬解播放1080P,ubuntu也行,就算這功能打平,暈倒作業系統還是要負擔防毒軟體成天翻翻找找的系統資源(尤其是Atom的CPU),這樣有比較好嗎?
W7真的有比較好嗎?
有,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光解影片這個功能,Windows比較好。
支持Ubuntu的人一天到晚說那個XXX功能,我們也有! 而且跑得更快!
所以 GIMP vs. Photoshop.
Open Office vs. MS Office
Dia vs. Visio
看出什麼問題來了嗎? 這些類比的軟體功能有沒有Winodws上比較的軟體功能一半都不知道。
同樣的,解1080p,Window下Power DVD和Ubuntu上那些陽春的軟體根本不是同一個檔次。
打平? 明明就是輸到脫褲。
不是只要能放就好OK? 這就和一些人一直強調Ubuntu可以玩Game一樣的可笑,更不要說講這些話的
八成根本平常不玩電腦遊戲...XDDDD
你有看過叫人去吃我家牛排的理由是味道和茹絲葵一樣好的嗎? 你應該說是雖然沒這麼好吃,
但是我家牛排比較便宜。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