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這不是改屬性…讓一個資料夾"真的"隱藏起來

某內容更正

(剛回覆完…)

我想到了!用螢幕小鍵盤就可以啦!!

在執行中輸入osk。

命名時按一下Alt,然後依序按0160,然後再按一下Alt就可以了。

想不到也有用到螢幕小鍵盤的一天…

煩請各位筆電使用者說一下這個方法行得通嗎?
alvine0926 wrote:
按住Alt,然後輸入數字鍵盤的0160
輸入完後,放開Alt,命名就完成了。
0160 的部分:按 160 即可。因為這個數是十進位,非 16 進位,不需要補 0。
所以就是 Alt-160 即可。(您也可以試試 Alt-65 (結果是 A))

至於alt+0160是什麼,詳見FileFormat.Info…
您連的頁面不對喲
160 的 16 進位為 00A0,您應該要連到 00A0 那一頁才對 ^^

原本以為使用新注音的unicode內碼輸入功能可以用在筆電上
但是實際上用新注音卻打得出這個拉丁文字"š"…
那個功能要輸入 16 進位數值
所以要打 `u00A0
你打了 `u0160,於是就出現那個怪字嚕 0.0

我想到了!用螢幕小鍵盤就可以啦!!
...
煩請各位筆電使用者說一下這個方法行得通嗎?
剛剛試過,可行 (好樣的,竟然想出這招)
不過要先把螢幕小鍵盤的 nlk (即 NumLock)「點亮」(用滑鼠在 nlk 圖示上按一下就行了)
真的藏的住嗎? 才怪....

在 total commander 之下, 他完全是裸體的.... 一點也藏不住, 把圖示 disable 掉也一樣!

我想到了,
那功能,應該是直接輸入ASCII碼,
65=A
97=a
之前學程式語言有提到這點。

抱歉,記錯單字了...........
呆.宇 wrote:
我想到了,
那功能,應該是直接輸入ansii碼,
65=A
97=a
Yeah.

註:ASCII
呆.宇 wrote:
那功能,應該是直接輸入ansii碼

麻煩一下.... ASCII, not ansii, 沒這東東....

http://zh.wikipedia.org/wiki/ASCII

嚴格地說, "空白" 的 ASCII 碼是 32, 不是 160,
有些 OS/軟體 會把最高 bit 去掉, 所以 160-128=32, 取的是32.
已將連結更正,感謝告知。

Alt-32~255是輸入ASCII CODE
Alt- +16進位數字是輸入UNICODE


ulimie wrote:
真的藏的住嗎? 才怪...(恕刪)


那個標題是相較於使用隱藏屬性來隱藏的說法

廢話我當然知道用這種軟體怎樣藏也藏不住。

其實只要有人手賤玩圈選的話馬上就會穿幫,藏在資料夾中按全選也會穿幫,用CMD也會穿幫…
0160..

msn也是這個碼..


有什麼關係嗎?


資料夾沒變隱藏耶...

只是名字變空白的了...



大大怎麼會去弄這個呀?

還弄的蠻深入的..




好可怕喔...

我剛剛拿c:開刀...

活下去!!! ▲ ▼ » ∞²
挪威甘菊 wrote:
0160..msn也...(恕刪)

除了改名之外,還要去選一個透明的圖示,才會完全隱形喲

不過說到底,這個方法終究只是透明化,騙過人的眼睛,並不是真的變不見
這個功能請謹慎斟酌服用,以免沒騙著別人,反倒增加自己的麻煩
神幻韻翎 wrote:
都說了And don...(恕刪)


病毒的設計好像沒有這麼簡單~

很多病毒都是先把感染的部位殖入一般的執行檔....
然後把重要的程式區段部位~利用直接讀寫磁區的方式~放在其他地方
在這個層次~檔案是不存在的
執行階段在使用遠程跳躍的方式~
如果厲害一點還會偽裝執行緒

還記得以前磁碟片的時代~
還有所謂的無縫鎖的技術~
可以把資料寫到BIOS INT13 指令集都無法定址到的磁碟位置.....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