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一次會招,是買一次搞定包7送一張Wacom Bamboo,只要2999一次搞定包7裡面有卡巴2009,眼博士8.1,Photoimpact X3,Drive Clone Pro,影音轉檔小幫手,還有vista跟Photoimpact的電子書那時候想說那張版子單買也要2200~2400左右,買了之後版子留著,軟體賣掉應該可以賺回一點,軟體都是正版都應該不便宜,軟體賣個一兩千也不為過結果放在露天跟學校bbs賣,起初一千五,後來一千,都沒人問,還一堆人說軟體一定是盜版,說破口是正版的都沒人信後來拿到01上面賣,有個應該是補習班工作的人出價~~~~~700塊!!擺了一個月終於有人買,再放都要2010年了,就答應賣了還請買家現場拆封讓我看看裡面的正版軟體到底長啥樣,結果是一個個正版光碟,然後用紙套裝,序號貼在紙套子上面...發現其實跟自己去買板子的價錢差不多,也沒賺一些什麼回來這次的有送adobe cs3或是win7,也滿超值的...
啊...看來賺不了多少了,其實起標價設得稍微比其他賣家低一點,應該不至於虧太多,所以重點應該是Vista裡面有沒有升級表單,因為Vista名聲有稍微挽回了,但還是很難被接受,可是如果可以升級Windows 7,那購買意願會增加一些。或許會好賣一點了..(畢竟這是最便宜的Vista+Windows 7升級版)===============Update:我去燦坤(報紙版的DM)發現有寫隨機版但是型錄沒有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