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好康相報】燦坤軟體超級大特價!!(7/17~7/20)

依照樓主的描述的話,
是屬於彩盒版沒錯,
我剛剛忍不住已經下訂了...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對嘛...便宜買正版的人就多了
都不知道軟體商到底腦袋再想什麼
就是因為讓你覺得超值你才位買阿

如果這些軟體剛出來就是這價錢 我想你也不會很想買 除非有需要

做這麼大的價差才有讓人要衝的衝動
可以請樓主來個開箱文嗎?
如果確認VISTA有升級選項說明!!
那小弟也要衝了................
樓主PO的連結,損壞勒
是不是表示賣完啦!!...............慢了一步
不過還是感謝分享
6輪生活--我的黑d+白dy + a55
ll12630 wrote:
樓主PO的連結,損壞...(恕刪)


還在賣阿

photoshop的已經賣完了

只能買含vista的
之前某一次會招,是買一次搞定包7送一張Wacom Bamboo,只要2999
一次搞定包7裡面有卡巴2009,眼博士8.1,Photoimpact X3,Drive Clone Pro,影音轉檔小幫手,還有vista跟Photoimpact的電子書
那時候想說那張版子單買也要2200~2400左右,買了之後版子留著,軟體賣掉應該可以賺回一點,軟體都是正版都應該不便宜,軟體賣個一兩千也不為過

結果放在露天跟學校bbs賣,起初一千五,後來一千,都沒人問,還一堆人說軟體一定是盜版,說破口是正版的都沒人信
後來拿到01上面賣,有個應該是補習班工作的人出價~~~~~700塊!!
擺了一個月終於有人買,再放都要2010年了,就答應賣了
還請買家現場拆封讓我看看裡面的正版軟體到底長啥樣,結果是一個個正版光碟,然後用紙套裝,序號貼在紙套子上面...

發現其實跟自己去買板子的價錢差不多,也沒賺一些什麼回來

這次的有送adobe cs3或是win7,也滿超值的...
啊...
看來賺不了多少了
其實起標價設得稍微比其他賣家低一點,應該不至於虧太多,
所以重點應該是Vista裡面有沒有升級表單,
因為Vista名聲有稍微挽回了,
但還是很難被接受,
可是如果可以升級Windows 7,那購買意願會增加一些。或許會好賣一點了..(畢竟這是最便宜的Vista+Windows 7升級版)
===============
Update:我去燦坤(報紙版的DM)發現有寫隨機版
但是型錄沒有標明。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其實我會比較想要lightroom+Vista+卡巴斯基+photoshop 感覺我也只用這幾個...其餘的免費軟體可以搞定..
不過現在是小紅傘在頂著
好像也沒差就是了
FM2 GX1 D80 D80 D810 生命的足跡 紀錄中
zinyi wrote:
燦坤這次活動,我是覺...(恕刪)

現在在架上的應該都有附喔...
除非您特別跑到光華商場等等銷售較慢的店家
才有可能拿到舊版沒附升級表格的版本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