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安裝windows 7的後遺症? 刪不掉檔案!!

權限問題,請進去安全性修改

資料夾按右鍵,裡面有安全性

要把舊的權限移轉到你的帳號上面

才可以刪除
>小仲827
謝謝指正,我的確是在VISTA底下操作的。

>guanleex
某些情況即使手動改權限,還是一點用也沒有。只能透過指令去強制修改。
我是在刪除win7的時候遇到這問題。win7製造出來的系統目錄,program files等等目錄,不下指令根本砍不掉。
解決了!

莫名其妙的解決了!

我用unlocker後一直無法回應,
我氣到不管他兩天!

後來禮拜一來看到有一個視窗,按ok後,

神奇的就

windows不見了!

以後再也不管灌雙系統了!
WIN 7 就算不灌雙系統 權限也是會留著 要整個格式化硬碟或找GOOGLE救吧=口=

目前處於這種情況= =+ XP 格掉硬碟 全新裝WIN7 感覺有問題 格掉系統槽 變回XP....

之前WIN 7設定共用的資料夾 XP要找方法改權限開...
恩 ~這問題我也有遇到,我是在X槽整合光碟時失敗,想說算了砍掉重練,想不到就遇到這神奇的砍不掉後遺症,最後也是將X槽格式化才解決...。真是令人恐懼的權限

釋雲生 wrote:
我是有一個ufo檔刪不掉...(恕刪)


這麼巧! 我跟你也有同樣的問題~ 煩惱中...
大大這篇真的是太受用了~~~XD
小弟一直找不到方法刪,終於成功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