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仲827謝謝指正,我的確是在VISTA底下操作的。>guanleex某些情況即使手動改權限,還是一點用也沒有。只能透過指令去強制修改。我是在刪除win7的時候遇到這問題。win7製造出來的系統目錄,program files等等目錄,不下指令根本砍不掉。
WIN 7 就算不灌雙系統 權限也是會留著 要整個格式化硬碟或找GOOGLE救吧=口=目前處於這種情況= =+ XP 格掉硬碟 全新裝WIN7 感覺有問題 格掉系統槽 變回XP....之前WIN 7設定共用的資料夾 XP要找方法改權限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