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的 WINDOWS 不會進入螢幕保護模式,可是明明是有設定螢幕保護程式的,但是就是不會動作,查了網路,說可以利用 CMD 模式,以 powercfg /requests 去查詢,查詢結果如下請問有人能幫幫忙,讓我的 WINDOWS 7 好好睡覺的?
patrick753 wrote:最近發現我的 WIN...(恕刪) 使用powercfg -energy查詢一下 看看是否有其他的問題有問題沒問題都可以去爬爬文找找資料發問討論的好地方台灣微軟的Technet技術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