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好康相報】燦坤軟體超級大特價!!(7/17~7/20)

聲明:請不要有一些很"好笑"的網友認為我是業代,這只是純粹的分享。
開箱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145928&p=1#13388663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很"恐怖"的廣告
以為Dell事件又發生的....
------------------我是分割線--------------------
(一次搞定包9)-
Trend Micro TIS PRO 2009三人版
PhotoImpact X3
譯典通 9.0 全民版
自然輸入法9
威力導演7豪華版
魅力四射樂活版
Vista家用進階版彩盒版(可升Windows 7)
以上總計.....
-
-
-
-
-
-
4998元?????標錯價??
最後親自跑到燦坤問,小姐說真的就是這價格,不用配電腦,可單獨買
如果不要Vista的話只要3999元
再加送Adobe Design 3.3(含Photoshop.........)
如果只單獨買的話大概一兩萬跑不掉
4998單買Vista就不夠了...
這破天荒的價格實在太吸引人...
痛快的拜下去
看到發票上寫:
一次搞定包9 $3999
Windows Vista ... $7900
Vista加價購999元- $6901
=4998
超感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活動只到7/20(一)全台限量800套】
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00785-0420
順帶一提現在燦坤有特賣也許東西會比外面低很多,貨比三家不吃虧~
2009-07-18 0:05 發佈
燦坤的網頁上沒有提到 Vista 可以升級到 Windows 7 啊.
請問一下, 可以升級到 Windows 7 的那一個版本, 要另外付運費嗎?

廣告文就要寫清楚點嘛!
win7是不是可以升是一個重點

但是不買vista 3999也很划算了



-------------------------------------------

我也買了

5分奉上

不過買了vista就沒有photoshop了耶
這不知道有沒有限量唷...
因為我今年到期就沒有續卡了,如果超值就續卡...(用不到轉賣都值得)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真的蠻超值的

還可以升級WIN 7

如果買來以後把VISTA以外的東西都賣掉應該也賺吧!!!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燦坤這次活動,我是覺得滿有賣點.
因為用4999元買到一次搞定包+ Vista 家用進階版彩盒包, 是可以考慮的.
重點是6/27起買到的Vista 家用進階版彩盒包,可以升級到Windown 7家用進階版, 只須再花費處理費880元.
這比以後正式推出Windown 7家用進階版彩盒包 6600元(預測售價) (美國報價美金199元)來說是便宜一些.
不過若真的要買,還是先問店員Vista 家用進階版彩盒包是否有附"升級選項計劃單",
若沒那張,恐怕升不了級.因此要注意.
所以就要請問樓主了,有沒有升級計畫單,如果沒有的話就退了吧!(可是購買網頁都有標出了升級的事...)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問一下

購買這個方案升級成w7是屬於彩盒版消費者嗎?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