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cpu散熱器的疑問.


cpu為E8400,覺得有點吵想換散熱器,由於考慮到散熱器太重的話會讓板子彎曲,

找了找覺得ThermalRight的hr-01比較輕一點,想請問各位這顆推嗎,另外還有沒有推薦的散熱器啊,

謝謝.
2008-11-19 19:44 發佈
sasabe wrote:
cpu為E8400,...(恕刪)


我現在用AC的Freezer 7Pro,cpu也是E8400,主機板P5QL-E
BIOS調Q-FAN,超安靜的,那個也很不大,1000元入手,可以考
慮看看,若只講求安靜的話...
sasabe wrote:
cpu為E8400,...(恕刪)


利民 Ultima-90 小鋼炮 好用
HDT-S1284 + 775強化背板 絕對不可能彎掉

預算少點 紅蠍大帝特別板1283 也可以拉...
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