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電腦 power問題

最近要組台amd雙核電腦
配備如下:
1)amd2-5200+。
2)微星K9A2 CF-F。
3)華碩 9800GT DDR3-512。
4)創見1G DDR2-800*2。
5)日立250G SATA2。
6)power(請大大幫推薦好用又不太貴的)

另外問一下~這樣配下來有什麼問題~謝謝各位指教唷^^


7)忘了還有一台燒錄機

420w的大概都要2千起跳嗎?
2008-09-22 22:45 發佈
因你的耗電量不是那嚜大,所以海韻430W就夠用了
我推保銳魄族425W
APFC+82PLUS
滿不錯的
大約2800左右吧
提供你做參考

PS.現在記憶體很便宜,如果預算許可換成兩條2G會比較好XD
買個有80PLUS 認證的400W以上的就很穩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