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準備裝新機
機殼的選擇五花八門

小弟這幾天爬文
目前有中意的

聯力
TRY-X2000 X2000F(小改款)


銀欣
FT-02



自己目前本身,有咖PC-70,聯力第一代塔式機殼
在過不久就要10年了~!到現在外觀還是跟新的一樣
聯力的服務也不錯

聯力
X2000系列是分層散熱設計

銀欣
是他的90度反裝機板設計以及煙囪效應不錯


聯力X2000系列,跟銀欣FT-02
應該都是一樣是正壓差設計(方向不同)
兩款機殼都有濾網設計
灰塵棉絮問題應該會小一點
(爬文看到有網友說FT-02上吹式,沒有灰塵問題!?)
應該是下面的濾網擋掉,灰塵中的細小粉塵,也可以擋掉?!
灰塵問題真的很讓人頭痛....

兩個 都很喜歡
不過只能2選一
現在不知要選擇哪一咖

請各位大德,給小弟一點意見^^


這幾款真的各有特色...
真難以選擇...
快瘋了

聯力
x2000系列
x2000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x2000f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x1000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銀欣
ft-02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聯力 TRY-X2000 X2000F~銀欣 FT-02,不知選哪咖
2010-08-19 13:29 發佈
2000系列的看過網上網友介紹過好像不錯, 我下一咖機殼可能會買來試試! 而正壓逆壓機殼是有個特殊地方看過一些相關資訊是當這個壓力產生時就可避免或減少其他地方的風流進入這個對流裡(進而產生灰塵減少,有錯請指正) 很多機殼也是有設置防塵網但效果卻沒這類正逆壓差的機殼效果顯著差別在這! 所以在01機殼散熱這討論版我都一直建議網友不是說你風扇裝得多或加裝很多有得沒得就能怎樣, 盡量單純化也許會更好;一般機殼的前進後出也是能達到正逆壓差的.
以FT02來講其實它的機殼前面版並不是做得很密閉空隙很大, 但灰塵卻不會從中滲入就是這個效果. 聯力的材質跟設計都很不錯.

其實目前我所最想要的機殼是聯力的機殼材質用料加上煙囪效應, 這種機殼對我來說太棒了.銀欣可能有專利在吧不然好希望聯力也出這類的機殼.

不知道 銀欣的 TJ11 什麼時候上市?
要是看到這咖
你會更猶豫...
小弟比較喜愛PC-X1000與PC-X900
FT-02也不錯
smart1983915 wrote:
準備裝新機
機殼的選...(恕刪)


建議買FT02除非你硬碟破5顆
因為機殼破7000大關之後,"豪華度"差異越來越小。
買聯力X系列的差價可以買INTEL SSD了。

kun429 wrote:
2000系列的看過網...(恕刪)


嗯嗯
感謝大大的精闢回答
現在的新機殼幾乎是,正壓差的天下了
我想正壓差對於...灰塵...無法完全隔絕,但是可以改善

其實以前的負壓機殼
要防塵也是可以,只是要事前規劃...
我的聯力pc-70就是花兩星期規劃
目前效果好像還不錯
有空po上來

我是覺得幾可是可以投資的東西,好的機殼可以用很久
手上這咖聯力pc-70,要10年了
狀況跟剛買時一樣




nigi123 wrote:

不知道 銀欣的 T...(恕刪)


剛剛找了一下
不錯耶...感覺積塵的速度會快一點!!!
只是外型比較粗魯
比較喜歡ft-02的內練外型(聯力的外型都瞞內斂的)



oxalisaustin wrote:
小弟比較喜愛PC-X...(恕刪)


x1000-x900也不錯
前面板感覺比x2000系列大器
x1000裡面的分區散熱我很喜歡...可以裡面沒黑化


ru8n94o wrote:


建議買FT02除...(恕刪)


嗯嗯~大大的建言很中肯
價差不小
目前硬碟可能會4顆
未來還會在新增下去...
哎呀....




好討厭呀...真是難以選擇....

聯力
x1000 x2000 x2000f

銀欣
ft-02

一個是向上發展....一個是兩側發展...
要怎麼選= = 好為難呀
我前幾天的選擇是 X2000F X900 X1000 FT02

和您差不多

最後我選了X2000F

X900前面網狀的設計最後會因為灰塵而變色~因此排除
X1000沒黑化 網狀的設計最後會因為灰塵而變色
FT02感覺太小咖~朋友有買了所以不打算買

最後選擇的是X2000F
掙扎後還是覺得他好~原因應該也只是夠大~散熱不錯

nickjammy wrote:
我前幾天的選擇是 X...(恕刪)



呵呵
原來大大也經過一番抉擇

請問大大使用心得一下
聯力x2000f
硬碟熱插拔會不會有供電不穩的現象?(之前有看到一些使用者有這樣的問題)
使用起來會不會有共振的聲音(時常看有人在說這點,我自己的pc-70是沒有這個問題,是運氣嗎?)
主機底板好像不能,像x2000可以獨立抽出對吧!

其實如果x2000f只改power下移,主機板根硬碟區的隔板不要拿掉
這樣似乎更好...
主機底板就可以做分離式的.
這幾款真的各有特色...
真難以選擇...
快瘋了

聯力
x2000系列
x2000




x2000f







x1000







銀欣
ft-02







我的X2000F要在幾天才會到貨~聯力有一定的品質
我倒不特別擔心!


如果要建議! 我覺得您縮小範圍吧!

FT02 & X2000F 選一個吧!

我選X2000F是因為夠大! 我喜歡大機殼
設計方面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