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殼的選擇五花八門
小弟這幾天爬文
目前有中意的
聯力
TRY-X2000 X2000F(小改款)
銀欣
FT-02
自己目前本身,有咖PC-70,聯力第一代塔式機殼
在過不久就要10年了~!到現在外觀還是跟新的一樣
聯力的服務也不錯
聯力
X2000系列是分層散熱設計
銀欣
是他的90度反裝機板設計以及煙囪效應不錯
聯力X2000系列,跟銀欣FT-02
應該都是一樣是正壓差設計(方向不同)
兩款機殼都有濾網設計
灰塵棉絮問題應該會小一點
(爬文看到有網友說FT-02上吹式,沒有灰塵問題!?)
應該是下面的濾網擋掉,灰塵中的細小粉塵,也可以擋掉?!
灰塵問題真的很讓人頭痛....
兩個 都很喜歡
不過只能2選一
現在不知要選擇哪一咖
請各位大德,給小弟一點意見^^
這幾款真的各有特色...

真難以選擇...
快瘋了
聯力
x2000系列
x2000


x2000f




x1000





銀欣
ft-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