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對POWER 20PIN的疑問

小弟今天幫同學把電腦的配備做大搬家移到新的機殼,裝好後發現,主機板上是24PIN的插槽,但這台電腦的POWER是20PIN的!前陣子才聽同學說POWER壞掉去家裡附近的電腦店換POWER!小弟家裡三年前的電腦就用24PIN的了,所以想請教大大們,20PIN的POWER是舊規格嗎?是多久以前的產品?謝謝!
2009-06-27 20:45 發佈
ATX12V 於2000年二月推出2.0的標準
這時候就從20pin改為24pin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