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帥氣機殼

很帥的代價就是每個禮拜都要用穩潔吧
DreamsK wrote:
7樓帥哥的那個機殼...(恕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1&t=3661465&p=4#47519520#47519520

JoyRex wrote:
很帥的代價就是每個...(恕刪)


我都用酒精擦拭...

我是買 INWIN 904
ekoloveyukari wrote:
我都用酒精擦拭...
我是買 INWIN 904


我的 INWIN 904PLUS,只用那塊絨布擦了一次..


我建議買_帥氣100分
曜越CORE V51黑色/E-ATX/黑化/下置電源供應器/USB3.0*2/12CM風扇*2/支援480MM顯卡/CA-1C-00M1WN-00
3990-257=3733


帥氣200分_可是超出預算4990-200=4790(我買的時候是4590,後來有降到4500,但後來又漲了)
曜越 CORE V71 黑色/EATX/黑化/下置電源/USB3.0*2/支援400MM顯卡/20CM風扇*314CM風扇*1 CA-1B6-00F1WN-00


我用它把CM Trooper給換了下來

上面2位的感想都很讚。
不過我笨手笨腳,零件又常常變來變去,還是先用無腦的鐵箱機殼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1&t=3661465&p=4#47519520#47519520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