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今天斷電,是不是可以看出power的好壞阿??

maxcar wrote:
看到電燈閃還不會自動關機
你power掛了
正常要會自動關機
原理...............power會偵測....送信號給電腦關機




聽你再放屁~那大家的電腦POWER都是壞的喔
四五年前買的Zippy 400w每次這樣瞬斷都擋的住
這次也沒讓我失望..
真是筆划算的投資
建議還是裝個UPS會比較好

我住的這邊,因為之前不知什麼原因,前年一整年常在跳電

我的七盟420w撐了一年不斷的跳電,終於掛了

之後就二話不說,買了On Line的UPS,之後也跳了一陣子,還好買了UPS,不然power又會往生去了

看到電燈閃還不會自動關機

修正你沒有ups所以不會自動關機
因為我有ups所以會自動關機

ups裝一個就不用怕電腦壽命也較長
在下住在蘆洲,這裡是全台北縣高壓電塔、變電所最密集的區域
所以這邊的電流突波非常非常的多
在下前年就覺得,電腦機殼常常發生"波波"聲,推斷是電流突波,
海韻的430W POWER發出的聲音,怕某一天電腦就被打壞了
去年購買了BELKIN的surge master
http://www.belkin.com/tw/catalog/protection/f9g930tw-10-gry.htm

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再也沒聽見電腦機殼傳出"波波"聲囉

UPS?其實是該買的,只是在下房間擺不下去,不然其實買個在線式的1000VA的UPS
應該可以符合大多數人需求
小弟也是ZIP 400W 剛剛高雄縣五甲地區也是瞬間斷電 (好像高雄這下雨都會這樣)
連日光燈都發出嗚嗚聲 電扇也瞬間停
但電腦就是沒事 使用2年來幾乎都沒因為順斷重開機過.....

只是好好個一個廠牌 價錢被代理商(?)炒到這個樣子
現在新巨的泡爾從很熱門搞到幾乎都看不到人家在賣了.....超貴
代理的廠商自己多想想 賣的貴賺的多 但都沒人願意賣的話 你賺個啥?
日本實況影像 http://www.cametan.com/
ss9785 wrote:
小弟也是ZIP 40...(恕刪)

請問你指的是哪顆 變很貴
G1版價格還滿平價的
如果是GP2 HU2 貴是當然的 有門路可以少個一兩千
正使用的是GP2 500W
我的Zippy之前跳電瞬斷電腦也沒事
只有其他電器像是電燈之類閃了一下
k660709 wrote:
我比你好一點,我的I...(恕刪)

阿彌陀佛!!!
都已經有預算用 Blade Server 了...那就再多花點錢添購ups吧!

不知道施主您的 Blade server 是裝了幾刀?

之前幫國軍某單位裝過一台....幾乎全滿
(大概是3年前了...歷史悠久已經忘記他裝幾刀了)
但是那次給我的印象是...
當時 Blade Server 無論是 IBM or HP 都是剛推出
小弟裝的那一台...一整個就是不穩....
前前後後找 IBM 工程師來換了好幾趟....
不知道現在品質是否好一點了?
我們公司的電腦這次也是有些會斷電有些不會,由於程式沒存可是損失不小的事,
所以公司有考慮全面換電源供應器了,呵,也算是拜台電所賜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