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分享]聯力PC-P50WB 裝機不用工具~輕鬆開核真方便


william傳奇 wrote:
年終好過年..也要組...(恕刪)


樓主的配件還真多
我買的PC V352裡面沒附鎖主機板大顆的螺絲我看說明書有寫的
我很好奇是不是每個power上的cpu 4pin線有那麼長
怕買了結果插不到 那就真的很囧了
巴拉巴巴巴 wrote:
我很好奇是不是每個p...(恕刪)


基本上...有好料的POWER APFC 80PLUS 以上 價位沒有太便宜的那種 線應該都夠長
興趣來自於對電腦的熱愛
那如果硬碟還是IDE插槽的線因該不會凸出來太多吧
越看越心動
晚上睡覺一定很痛苦...

不過確實是一咖好機殼阿~~


真想看看FT02...
巴拉巴巴巴 wrote:
那如果硬碟還是IDE...(恕刪)


整理一下就可以藏起來,聯力的機殼樣式很多,但是內部配置基本上差不多,都是免工具安裝,挑喜歡的面板樣式,最近又推出很多新機,而且前置I/O 都改成USB3.0了!!
興趣來自於對電腦的熱愛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