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巴巴 wrote:那如果硬碟還是IDE...(恕刪) 整理一下就可以藏起來,聯力的機殼樣式很多,但是內部配置基本上差不多,都是免工具安裝,挑喜歡的面板樣式,最近又推出很多新機,而且前置I/O 都改成USB3.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