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今天斷電,是不是可以看出power的好壞阿??

個人偏好保瑞的POWER,
從數年前的300W到最近買的380W,
台電凸波時完全都不會讓電腦跳電,
真是令人欣慰當初花的錢真值得...
--==FISH==--
我也是今天下課回到家 家人才跟我說今天有跳過電
而我的電腦完全不受影響還在繼續轉檔

Enhance 400W
E8400 + 9800GT + 兩顆硬碟

不過家裡電源不是很穩 我是不是該考慮買一個便宜的UPS保護電腦?
BABUR wrote:
我好像看過有UPS功...(恕刪)


的確有這種電源供應器!!!
早期 IBM 的 Server 上有!
原來今天的跳電很多人都有
我還以為是我家這邊大樓的問題
我的PC也是沒斷電
但是網路有斷掉
我是發現電風扇突然沒聲音
還有喇把斷電被POWER OFF
四輪:99VIRAGE+RX330魚眼+4300K HID 兩輪:一代YAMAHA GTR+BT39+TT91+自動氣壓坐墊升起+自動LED免牽線車廂燈
今天也有跳一下,兩台電腦的海韻430W都沒斷電

5.1家庭劇院就關了,BASS箱有"啵"的一聲

好傷......

有想去買UPS了....

之前電源因為上個暑假跳兩次電就有點問題

後來拿去海韻換一顆

目前安穩運作....
ilanct wrote:
早期 IBM 的 Server 上有!...(恕刪)


今天的瞬斷...燒了一顆IBM BladeCenter H的Power Module......DC fault....順手拆開,裡面都是高級好料...
一台Ethernet Switch也變得一直重開機...還好拔電再復電後回復正常
不然就糗了...幾十萬就飛了!!!
miragefly wrote:
今天的瞬斷...燒了...(恕刪)


我比你好一點,我的IBM Blade Server都沒有事
我那時候電腦正在S3待機,後來按下電源後過3秒也恢復系統畫面
不知道是POWER好,還是S3待機的關係

miragefly wrote:
今天的瞬斷...燒了一顆IBM BladeCenter H


都用到這麼高級的設備..應該都會配備On-line UPS吧..
怎麼還會被台電給搞到...

難道..老闆都拿去買Server,沒留錢買好的UPS嗎??
Makii wrote:
沒留錢買好的UPS嗎??...(恕刪)


中了,中了...就是這樣...
沒辦法,IT的開銷實在太貴了...
還好中間還有PDU稍微擋一點,不然災情應該更大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