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顯示卡黑屏-----急

我的顯卡是7300GT,最近有點怪,先是蛍幕會閃色,一下子紅,下子藍,一會又變正常.可是今天就黑屏了(螢幕顯示no singl),可是把插頭從D-SUB換到DVI是可以顯示但好像只有一種顏色(紅色),這是不是顯卡已經掛了???
2009-02-05 19: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黑屏
換張卡
或換個螢幕試試看
Cross Test一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