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顯卡價格雪崩!NVIDIA、AMD旗艦顯卡均已破發

去年真的太扯了

平安、健康最重要
2022-03-28 10:44 發佈
己有3080TI,雖然觀乎3090的零售價還沒有低於MSRP,但有下修的趨勢

如果未來一兩星期繼續往下的話我就把現在的兩張2080S換成一張3090
阿榮0214

等3090ti出來看3090會不會再降一些下來

2022-03-28 20:35
srwe

也是正有此意

2022-03-28 21:01
srwe wrote:
己有3080TI,雖然觀乎3090的零售價還沒有低於MSRP,但有下修的趨勢

如果未來一兩星期繼續往下的話我就把現在的兩張2080S換成一張3090




有需要的朋友,最近真是入手的好時光。

我也是最近才剛入手3070

平安、健康最重要
期魂小桑

感覺還是貴了很多 ,高替代率的消耗品上市兩年居然還能維持首發價以上..整個無言

2022-03-28 17:51
惡魔的右手

3C商品正常每年要打8折價格才對...

2022-03-28 23:46
都還溢價嚴重等掉到原價或是等40系列
GeForce RTX 3090 NT46900起
GeForce RTX 3080Ti NT36900起
GeForce RTX 3080 NT21900起
GeForce RTX 3070Ti NT18900起
GeForce RTX 3070 NT15900起
GeForce RTX 3060Ti NT12690起
GeForce RTX 3060 NT10900起
GeForce RTX 3050 NT7990起
阿榮0214

等40了,30系列pass

2022-03-28 20:34
Brokensky9624

40 估計又要換電供 才剛買了850W 感覺不太夠40吃

2022-03-29 9:23
3070 TI 8G 在PCHOME上首次出現20XXX的價格,看來挖礦需求幾乎已不復存在,除了以太幣即將進入POS機制不能挖以外,另外就是變得越來越難挖,回本週期據說動輒都要1-2年左右甚至超過,中間變數太多了,當然就沒人買新卡擴充了
阿榮0214

可以再等等,其他品牌應該快下調了

2022-03-28 20:33
不講裝機卡,以遊戲卡來說,每個世代賣的最好最具代表性就是6系列顯卡,例如:GTX460、560Ti、660、760、960、1060....

這階顯卡比較好賣的價位都在7000~5000之間,跟現在比起來(GTX1660、RTX2060、RTX3060、RX6600),還是貴上一個檔次,現在雖說是破發,那是指跟前幾年卡荒時代超漲的不合理售價來比較,事實上以過去十年整個來看,還是偏貴,我寧願現在手上有甚麼卡就將就用,繼續等下去,不要幫這幾年囤貨居奇的奸商脫手解套。
那有破發,影片的編輯腦子破了個洞‧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systemctl

他腦子沒破洞,他想導風向好趕快高價脫手獲利了結,人家聰明得很,其實跟玩股票很像

2022-03-28 20:08
tourcura

對阿,光靠影片,說幾句等等黨喜歡聽的話,一說說了快一年‧信他的人,到現在還在等‧[笑到噴淚]

2022-03-29 9:59
DDGFDSFG wrote:
都還溢價嚴重等掉到原價或是等40系列


在繼續等POS上線會跌更快,到時就會有機會買到原價卡了

chanron wrote:
3070 TI 8G 在PCHOME上首次出現20XXX的價格,看來挖礦需求幾乎已不復存在,除了以太幣即將進入POS機制不能挖以外,另外就是變得越來越難挖,回本週期據說動輒都要1-2年左右甚至超過,中間變數太多了,當然就沒人買新卡擴充了


現在到POS上線之前,還能挖,且ETH目前還在US 2000以上
挖幣需求還是有,只是礦工應該不會再掃卡了
頂多就是現有舊卡,挖到POS上線為止
chanron

ETH 2.0 POS 機制上線以後就不能用顯卡挖礦了,這點以太坊委員會已經講得很清楚了,不存在eth 1.0. eth 2.0並行的狀況

2022-03-28 20:56
systemctl wrote:
不要幫這幾年囤貨居奇的奸商脫手解套。



說得好 我也是不買 我最大
阿榮0214

沒輸沒贏而已

2022-03-28 20:32
systemctl

高點忍住沒買的就是贏家,能逢低買進更是真正贏家,這到哪都通,遊戲卡不是民生必需品,沒有非有不可的急迫性。

2022-03-28 20:52
哈 可恨自己當時沒忍住
8個月前換掉用了好幾年的RX470
買了25K的RX6700XT
今年的重點是AMD的ZEN4處理器
要把用了快7年的5930K汰換下來
希望明年有正常價的RX7800XT可買!!
haiwanghao

八個月前買你沒邊買邊挖礦嗎?要是挖到現在的話6700xt早就賺回差價了。

2022-03-29 9:26
tesla2013

我沒再挖礦 且顯卡的錢早就賺回來了 現在再等AMD的新一代處理器

2022-03-30 7:26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