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紅色警示燈一直亮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神!
我這樣電壓算正常嗎!?

顯卡紅色警示燈一直亮
2022-03-26 1: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顯卡紅色警示燈
是我詢問有誤嗎!?
還是有這狀況的很少?

請問各位大神!
顯示卡正常電壓是多少?
0.65V這樣算正常嗎?
樂尤尤 wrot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神!(恕刪)

請用別的軟體看+3v +5v +12v的電壓
hwinfo64或是hwmonitor都可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