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在O皮上買了一張AORUS RX574
打開 看一下外觀 然後插上去~
接著就是悲劇的開始
不管怎麼樣,RX574的驅動都裝不上
砍驅動重裝.....失敗
用舊的驅動.....失敗
用新的驅動.....失敗
把整個AMD驅動刪掉重裝.....仍然沒用
就當我正要放棄時
天外飛來一個靈感
決定把藍寶RX574裝上去
雖然風扇不轉,但還是可以用的
結果神奇的事就出現了
藍寶RX574的風扇會轉了
會轉了.....
會轉了.........
而且驅動可以用.....

那我幹嘛買這張AORUS的RX574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