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想換顯卡不知道推不推的動

最近打魔獸世界都覺得有點lag,團隊副本的時候FPS都在10-20之間
我的配備:i5-4460
                  GTX 960
解析度想開到2k,不知道可不可以直上2080,還是說要先換CPU呢?
有時候會玩一些大作。
2018-09-30 16:4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顯卡
請樓主上傳cpu計憶體顯卡等設備及使用率圖片

忘了問網路使用那家電信以及網路速度...
補一下相關資訊



現在人在外面沒辦法截圖
但我在遊戲時有看了一下資源使用率,
Cpu大概50幾%
顯卡GTX960 大概跑到90-100%
記憶體16g應該是夠的

網路是種花電信100/40m
目前看起來是顯卡問題,要換注意電供跟顯卡長喔!!
樓主已經知道問題在那了就直上吧電供不可過小650w以上

cpu才用一半不夠以後在打算問題點現在在顯卡上
謝謝兩位的回覆,我會注意供電的!要去傷荷包了Q-Q
硬碟SSD

開2K 2080可行 銀幕有換了嗎?

CPU 建議I7 會好點
CPU:I7 3770k OC 4.5G MB:P8Z77-V VGA:MSI 1060 6G
我的平台是i5-6400,顯卡是970,遊戲是放在usb3.1外接盒的ssd,開1920*1200視窗化材質設高,覺得很順暢。wow有那麼吃效能哦?
一對夫妻到動物園,看到了大狒狒時,妻: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夫: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奇怪 開個遊戲CPU使用率怎麼那麼高 不會有中毒吧o.oa // 當然能推啊 電源供應器輸出夠 就可以了
夯的你不要不要 wrote:
最近打魔獸世界都覺得...(恕刪)


上不上2080關CPU什麼事...


顯卡推不推的動看power
也沒給power型號 搞笑嗎..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