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R6950 跟 華碩R9 270 該選哪一張

最近要組一台新機
但這兩張顯卡不知道該選哪一張
用途:電影 繪圖(PS.ILL) 遊戲(LOL > 坦克世界)

2014-03-03 22:00 發佈
R9 270 +1
但是如果是小弟會推GeForce GTX750Ti(省電!)
6950現在買不到新的了吧,
R9 270算是新製程的,
當然比較好了

蒙馬特 wrote:
最近要組一台新機
但...(恕刪)

效能R270>6950=7850 差距約20%很有限
RACING150 wrote:
6950現在買不到新...(恕刪)

6950新品之前剩下撼訊也要4K,收二手約2500~3000那邊,不過可能剩下不到一年保固
當年6950交火效率低,現在用R9-270 OC到1210MHz顯存6000MHz輕鬆贏過雙路交火的6950或6970,你覺得你該選哪張...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