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GIGABYTE 7770 OC 問題(誤會,已解決)

那個,因為最近玩刺客教條3的時候總覺得畫面有時恨會突然頓一下,看了一下FPS只有12~13張左右(特效都開高)所以用了CINEBENCH測試顯示卡,一測不得了,只有40FPS(我看板上這篇至少有70FPS)看的我都快哭了

可是怪的是,我的Win7評分分數竟然是7.6(跟這篇大大的開箱文中的評分分數一樣)

CINEBENCH


CCC的資訊




附上我的系統
CPU:Q8200 (超頻至2.91GHz)
MB:ASUS P5QL
RAM:創見2Gx2 DDR2-800 雙通道
VGA:GV-R777OC-1GD Ver 2.0(1050MHz版)
HDD:Intel 320 SSD
Power:冷武者 400W MODEL:SL-8400BTX(2.2V-AF)

還有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了
2013-01-26 22:34 發佈
屮小羊屮 wrote:
那個,因為最近玩刺客教條3的時候總覺得畫面有時恨會突然頓一下,看了一下FPS只有12~13張左右(特效都開高)所以用了CINEBENCH測試顯示卡,一測不得了,只有40FPS(我看板上這篇至少有70FPS)看的我都快哭了


而這次所使用的測試平台如下:
處理器:Intel Core i7-3820
主機坂:ASRock X79 Extreme 6 Gen3/GB
硬碟機:ADATA S596 Turbo 64GB
記憶體:AMD Memory Performance Edition 4GBx4
電源供應器:Gigabyte ODIN 1200W
顯示卡驅動程式:AMD Catalyst 12.2
測試軟體:3DMark 11、3DMark Vantage、Furmark1.9.2、CINEBENCH R11.5、Unigine Heaven 2.5、HAWX 2、Lost Planet 2、Streetflight IV

差別在CPU...

vitalon wrote:
而這次所使用的測試平...(恕刪)


原來CPU差會差這麼多,感謝大大的指教

除了cpu差

記憶體也太慢

你整個平台就是沒前途可言
原因在於Q8200那 莖美的快取+瘟腥的倍頻

標準的標題殺人法阿 .....

ponjiayulady wrote:
除了cpu差

記憶體也太慢

你整個平台就是沒前途可言


感謝您的回答,這樣我知道問題在哪了,非常感謝!


羽戀飄 wrote:
原因在於Q8200那 莖美的快取+瘟腥的倍頻

標準的標題殺人法阿 .....


感謝您的回答,其實小弟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來說明問題,造成大大的不悅小弟深感抱歉
我已經修改標題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