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顯卡的問題

我現在用的是3850的顯卡
想換成6850
可是今天去NOVA
店員跟我說
建議我買
6870
請問這兩個顯卡差別很大嗎?
我主要是玩星海II
希望能開到高效能就可以了
2012-08-16 19: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顯卡 問題
我原本是用6870HAWK
基本上也算上6870啦~
不過星海的話6870全開毫無問題喔
建議有預算就買6870啦~ 是還滿好用的
預算不足的話7770也OK(比較省電喔)

SAI嵐 wrote:
我原本是用6870H...(恕刪)


謝謝你
那請問
6870哪一家的比較好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