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因為並不是一直會出現,是要將滑鼠指標移到螢幕的上方才會出現,如果把滑鼠移開就會消失,已經爬過文了,但是還是找不到方向,所以才來發文,請大家見諒。
各位大大,能否給點意見,最近我的顯卡開始出現馬賽克的小點點,如下面影片連結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因為並不是一直會出現,是要將滑鼠指標移到螢幕的上方才會出現,如果把滑鼠移開就會消失,已經爬過文了,但是還是找不到方向,所以才來發文,請大家見諒。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因為並不是一直會出現,是要將滑鼠指標移到螢幕的上方才會出現,如果把滑鼠移開就會消失,已經爬過文了,但是還是找不到方向,所以才來發文,請大家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