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圖片更新) 顯示卡用水降溫



請改用 FC-74,整台可以浸在裡面運轉。不會有導電及鏽蝕的問題。

先不談濕氣...版主您蠻有創意的~

加個風扇吧..
悶了好幾天
每天都是風災的新聞
看了版主的"水冷"
我笑了~

想不到在這個時侯竟然有如此令人開懷的文章!


http://blairsfilm.com/
我覺得這張圖以後會出現在有趣貼圖區內
成為經典
供後人瞻仰
保固內還可以這樣搞....

過保就別這樣搞啦~
我覺得直接換一張就好了啊

看不出來樓主 是哪種會省小錢的人....

應該是來稿kuso的吧
窩...
這樣電腦裡面溼氣應該很重...
電子零件氧化就沒的救了
還是換種方法吧
(我是DIY水冷玩爆好幾張主機板的傢伙...)
很好很強大...囧到
有水冷機殼卻不用真正的水冷
Hi~~~
去買個技嘉的水冷套件吧
剛好跟你的殼搭配成一組
沒有看到樓主來回應????
會不會是?
水推倒了....
人總是辛苦的活在世上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