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效能會很強
但是...好像是一款贏了面子的顯示卡!
卡王這片牌子不就是今天我家坐坐
隔天到你家串串門子
這好像跟一般老百姓死活不太相干
反到是
一千到兩千多
8600GT 3600
之類的低階裝機卡
跟中階戰鬥卡
250 4850
這一類的東西才是平民老百姓的愛吧^^
卡王戰過去後
再來就是裝機C/P值卡戰
一年復一年?
除了3800比2900虛這一段時前稍微混亂之外
其他的看來看去就都一樣
熟讀電腦的歷史...你就可以看到接下來會有什麼東西出現
每當電腦發展到這種時候
就到了
新東西要面市的階段
所以W7上來~在視窗模式下GPGPU誰搞得好
誰就屌
回推回去~上一次這樣是HD
在上一次是硬解DVD
在上一次是硬解VCD
與其看這卡王之戰
倒不如期待之後的GPGPU之戰!!!!
我很期待GT300能帶來什麼更新的玩意
別讓我失望啊....
還有NV的主角快點上場
要不然只有ATI在演獨腳戲
YYYFLY上
A French kiss is a kiss, usually romantic or sexual in nature, in which one part
雙世代住宅 wrote:
y大呀,蓋完大樓之後...(恕刪)
消失喔!因為我在找工作中^^
哈~恩~我該修正一下我的論點
"一般的老百姓"
除了內建的以外...
也就是獨立顯示卡出貨量最大量
至於會存大錢買王卡的人
也不太算一般人吧^^
至少~比一般人更愛顯示卡
250 260 4870 4890
昔日王卡飛入百姓家
物理運算在dx11之前都是nv的強項
在dx11納入物理運算後...
我在想nv的300
會怎樣發光?
不過現在先看看5870耀眼也不錯啊^^
不過衝王卡有個小好奇點
是要一張?還是兩張?三張?四張?
5870x4? 300x4?
怎樣才叫做王卡呢?
囧
========================
期待你的開箱文啊!!!
~~~~^^
對了除了找工作中
我入手了一台二手單眼
想把照片素質提高一點^^!!
A French kiss is a kiss, usually romantic or sexual in nature, in which one part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