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Radeon HD 5870 CrossFire戰GTX 295

GT300
~想必效能會很強

但是...好像是一款贏了面子的顯示卡!
卡王這片牌子不就是今天我家坐坐
隔天到你家串串門子

這好像跟一般老百姓死活不太相干

反到是
一千到兩千多
8600GT 3600
之類的低階裝機卡

跟中階戰鬥卡
250 4850

這一類的東西才是平民老百姓的愛吧^^

卡王戰過去後

再來就是裝機C/P值卡戰
一年復一年?
除了3800比2900虛這一段時前稍微混亂之外
其他的看來看去就都一樣
熟讀電腦的歷史...你就可以看到接下來會有什麼東西出現

每當電腦發展到這種時候
就到了
新東西要面市的階段

所以W7上來~在視窗模式下GPGPU誰搞得好
誰就屌

回推回去~上一次這樣是HD
在上一次是硬解DVD
在上一次是硬解VCD

與其看這卡王之戰
倒不如期待之後的GPGPU之戰!!!!





我很期待GT300能帶來什麼更新的玩意
別讓我失望啊....

還有NV的主角快點上場
要不然只有ATI在演獨腳戲





YYYFLY上
A French kiss is a kiss, usually romantic or sexual in nature, in which one part
在新聞中........
2009.1 說年底要出
2009.4 說性能超強
2009.9 說產能不足
.............

希望ATI卡王不要坐太久!
要不然買不到便宜貨。
1515151515151515
你如果知道敗家該適可而止,並且懂得節制的話,你將不會出現在這裡,也不會看到這行字
雙世代住宅 wrote:
y大呀,蓋完大樓之後...(恕刪)


消失喔!因為我在找工作中^^

哈~恩~我該修正一下我的論點
"一般的老百姓"
除了內建的以外...
也就是獨立顯示卡出貨量最大量

至於會存大錢買王卡的人
也不太算一般人吧^^
至少~比一般人更愛顯示卡

250 260 4870 4890
昔日王卡飛入百姓家

物理運算在dx11之前都是nv的強項
在dx11納入物理運算後...
我在想nv的300
會怎樣發光?

不過現在先看看5870耀眼也不錯啊^^

不過衝王卡有個小好奇點
是要一張?還是兩張?三張?四張?
5870x4? 300x4?
怎樣才叫做王卡呢?



========================

期待你的開箱文啊!!!
~~~~^^

對了除了找工作中
我入手了一台二手單眼

想把照片素質提高一點^^!!
A French kiss is a kiss, usually romantic or sexual in nature, in which one part

借題發問一下

請問 ATI有會出 5890系列嗎?

當初 4870 太快衝了 一出就買 512m而已 結果現在wow 都不敢全開 打25raid

n牌沒有考慮 純粹 我喜歡紅色的版子
昂首千丘遠,嘯傲風間 堪尋敵手共論劍,高處不勝寒!!
loveaiotsuka wrote:
借題發問一下請問 A...(恕刪)

其實只要不開陰影,其他特效全開+4AA,打RAID絕對沒問題

我是用4850,開陰影後,效能才有明顯下降,如果不開陰影,無論什麼場合幾乎都很順


另外補充,如果開陰影,建議用9.8版以後的驅動,才不會有問題
雙世代住宅 wrote:
對了,你要我聊聊這個
NVIDIA GT300可以做掉5870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9069
...(恕刪)

套一下這個討論串裡的一句話
"圖 顯卡 測試...什麼都沒有
跟拔獅子的鬃毛一樣"
果然什麼樣的玩家都有啊~

追求效能

追求C/P值

不過在這顯卡發展快速的時代下

C/P值或效能真的沒有一定啊......

其實這都是N家&A家的陰謀啊~~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