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NTNK實測團]扭轉乾坤的ATI

ntnk wrote:
[NTNK實測團]N...(恕刪)


有測試有鼓勵,很抱歉我已經不能加分了XD
但是我的想法跟大部分的網兄說的差不多,OLG變數太大,刷副本可能還沒那麼吃力,剛剛我在鐵爐堡FPS就掉到只剩2X...人太多了,還有人在那PK放法術的...
ATI高階48XX都被你測成這樣
那中低階的使用者 都不能玩ONLINE GAME了吧
且測試對像畫質還是很差的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vinhsu888/
kevinhsu888 wrote:
ATI高階48XX都...(恕刪)


我用7300GTDDR3256M玩同款遊戲
效能全開張數一樣
所以我想跟遊戲本身設計有關
我覺得測OLG出發點是對的
花幾千塊大洋
當然希望遊戲全程順暢

不過版大測試聞仍不夠完整
解析度呢?
特效程度全開...那個霧化我從來不開
看久會瞎掉
如果說花個9千元...換到每秒12張的結果
顯示卡製造商應是應該要檢討的

hbscmgiy wrote:
我覺得測OLG出發點...(恕刪)


上面有大大剛好說到小弟要說的情況...

當跑一款遊戲時,中階卡跟高階卡速度一樣,該檢討的是硬體廠商?還是遊戲開發?

小弟個人覺得該檢討的是遊戲開發,而不是硬體廠商...
昏倒......
一款不錯的顯卡,拿來測 Online Game
真三國無雙online的畫質不錯
而且也不太吃顯卡(我用86GT)
4850,4870
拿來玩線上遊戲
好像有點浪費
這種卡應該是要拿來玩crysis操到爆的


之前看雜誌
他說線上遊戲比較吃的是記憶體資源(如天堂II)
對於險卡的要求較少

我想樓主的意思是說,如果電腦只是要拿來打打online Game的話,

就不用浪費錢買那麼貴的卡了(升級網路比較實際一點)
理論上,真正好的顯卡更要測試MMORPG,
很簡單的例子,去看一下Age of Conan的畫面就好,
能做的這麼漂亮...一定要很強的顯卡(但是受不受歡迎不在討論之列)
加上不知道Age of conan的DX10版本要出了沒....
一出顯卡的好壞更是容易看出...

但是...

如同之前所說,變數太多,測出來的fps值太低是因為顯卡不夠力
還是因為網路狀況(ex:太多人在線上...pvp, pve, RVR等等)
無法給顯卡的能力一個基準,可能在空曠的地方PVP fps高達50~60
一到副本大家狂放法術,fps掉到20(所以很多人出副本要關特效)...
何況如果是大型國戰...這些測試都會因人而異有差別...

但是如果你能測試到大型副本都還有很好的fps,那肯定這張顯卡夠強...
只是...你總不能一邊出副本,一邊換顯卡測試吧...
sorry 顯示卡已經歸還廠商無法再做測試,謝謝各位網兄的建議,小弟往後會測試的更加詳細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