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想請問現在買GTX970,這時間點買是不是不太好???


odko wrote:
搞不好你的power...(恕刪)


這也是我的問題之一,我不知道我的電源供應器是多少的,我對電腦實在沒很懂,所以換970可能就直接請店家通通用好吧
喔~Q3左右發售新卡嗎?
剛好那時候錢應該存的差不多,可以看哪張卡比較好就衝啦!
現在用6700K的內顯先頂著
台灣老闆認為設計師不值錢,所以他們產品設計就不值錢
肯定會閹割賣的,我還沒看過新一代低階能打上一代高階卡的景象

不可能一次把整個新一代推出來賣,肯定是共存一段時間慢慢推

效能互有高低,然後旗艦效能很好但是價格也不是人人摸的起的
GTS250 = 9800GT+
算中階打上代高階嗎?

lin02111 wrote:
我電腦配備是:CPU...(恕刪)


還好

需要用到就買

我朋友最近才買了GTX980TI

因為顯卡壞了
今天去換了GTX970 gaming

謝謝各位的意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