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MSI 4850送修 有修等於沒修

我當時是電話報修的= =

只跟他說風速高速運轉時聲音很大....

他說叫我寄回原廠要幫我看看

結果還是一樣

MSI也可以寄到無痛升級啊!?

緋村拔刀齋 wrote:
我當時是電話報修的= =

他說叫我寄回原廠要幫我看看

結果還是一樣

MSI也可以寄到無痛升級啊!? (恕刪)


我承認我很賤...因為當初找了無數的理由送修那塊卡

但當時那張 3870 真的問題挺多
破圖啊
高溫啊
風扇掉落啊

可是寄回原廠時
他們總是都說沒問題

反正我當時就不爽那張卡
已經快要到天天寄與取之間來回的地步了
總之後來就找了無數理由嫌那張卡

不過那時因為5系列出了 4系列大跳水
所以我寄到後來變成了無痛升級到 4870

不過我真的沒有故意要教壞你
真的

換不換的決定權都在msi那
若真的到最後判定沒問題
那你就狠下心來存點錢...
換了顯卡風扇吧

這是最後的方法了
innovaig wrote:
我承認我很賤...因...(恕刪)


不錯喔 你的顯卡升了一級XD

正常使用了10個月左右
我個人是覺得我這張4850還不錯用
可是現在那叫聲實在是太恐怖了 那並不是說大聲就可以形容= ="
害我現在頂多只能看看影片或上上網

只講風扇問題 應該是不太可能坳到無痛升級XD
我只希望能像以前那樣就好了= =

等禮拜一再打過去煩他

我用過R4850 2D1G沒你這問題,有可能驅動程式沒灌好,也有可能風扇鬆掉或者卡到東西
個人覺得MSI的東西應該是盒子大噱頭大,至於東西我覺得普普
7X度還好吧
蠻正常的溫度阿
我以前用ROG的4850時也是約7X度阿
現在我用460玩遊戲也都6X度快7X
燒機程式燒顯卡7X度快8X
過去到現在有的中、高階卡
甚至8X、9X都有
很正常吧
真的很不能接受那改散熱器試試吧
緋村拔刀齋 wrote:
上禮拜四利用全家寄出...(恕刪)


我用的4850 散熱器跟你一樣,不過我的是1G版的
這款散熱器的缺點是風扇轉速高的時候,導風罩就開始會吵..(所以我都把轉速固定在45%)
至於溫度的話,除非刻意開甜甜圈去燒才會上70度,不然玩遊戲頂多都才50~65內在跑而已

而我剛剛也有玩一下DMC4 溫度也都在5X度跑而已(效能全開 解析度開1920*1200)
你一開就有7X度是非常不正常的,先檢查看散熱器是否有鬆脫吧,亦或是風扇軸心歪了
再回報給微星吧(以免自行拆裝失去保固)
aaadddccccc wrote:
我用的4850 散熱...(恕刪)


我上上禮拜已經因為風扇送過一次啦
回來問題還是一樣 跟送修前問題一樣

其實我不是擔心散熱問題 因為之前用了10個月也很正常
最主要是那個風扇聲音大到太誇張
如果不讓風扇叫那麼大聲的話 就得一直固定在47%
可是這樣玩遊戲感覺很容易溫度爆錶~"~

我也是覺得可能是風扇軸歪掉
轉快的時候很有可能去卡到顯卡塑片之類的
可是送過去 感覺他沒測風扇= =
1.跟msi說你在遊戲的情況下.才會大聲.
2.風扇大聲到無痛升級.老實說太勉強了巴.假設他換個風扇給你.那你不是..
無痛升級不是msi的義務.也不是你的權利.這種事 運氣運氣吧...

建議板主.把一些無痛升級的分享.要不要限制一下.不然每篇都無痛升級.聽久了.就會讓人感覺.把問題線卡寄回原廠.應該就無痛升級回來才對.而且最好跳極大點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