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23168 wrote:至於在溫度方面就相當恐怖了,在機殼內居然會測出105度的高溫...(恕刪) 小弟沒看錯吧~機殼內測出105度高溫? 指的是機殼內環境溫度嗎?那...顯卡本體尤其Die部分不就更高~~~恐怖喔 實際應用的話不就要採用冷凍技術來克服感謝分享!!
mineq wrote:看來5870沒有太多...(恕刪) GT300?在哪?Nvidia連個屁都沒生出來,5870則是已上市。要DX11顯示卡只有ATi。驅動程式還不是正式版,5870X2還沒出。而且GT300的Die面積只會更大,價格要賣到多少可想而知。我看你是Nvidia Fanboy,專門上來反AT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