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Radeon HD 5870 CrossFire戰GTX 295

mineq wrote:
看來5870沒有太多...(恕刪)


主機板BIOS load default,測完3D,電腦關機之後,重開,用watts up? Pro量此時的耗電量。
雙世代住宅 wrote:
ATI 的卡王位置不...(恕刪)


會不會GT300效能比5870還差?
這還是未知數,不用捧的這麼早.....
mj23168 wrote:
至於在溫度方面就相當恐怖了,在機殼內居然會測出105度的高溫...(恕刪)


小弟沒看錯吧~機殼內測出105度高溫? 指的是機殼內環境溫度嗎?
那...顯卡本體尤其Die部分不就更高~~~恐怖喔 實際應用的話不就要採用冷凍技術來克服
感謝分享!!
Dean Liu.
1515151515151515
你如果知道敗家該適可而止,並且懂得節制的話,你將不會出現在這裡,也不會看到這行字
mineq wrote:
看來5870沒有太多...(恕刪)

GT300?在哪?Nvidia連個屁都沒生出來,5870則是已上市。
要DX11顯示卡只有ATi。
驅動程式還不是正式版,5870X2還沒出。
而且GT300的Die面積只會更大,價格要賣到多少可想而知。
我看你是Nvidia Fanboy,專門上來反ATi的。



雙世代住宅 wrote:
你只要從 GTX28...(恕刪)

一張GTX285賣的比4870X2還貴,根本沒贏啊。
1515151515151515
你如果知道敗家該適可而止,並且懂得節制的話,你將不會出現在這裡,也不會看到這行字
dean liu wrote:
小弟沒看錯吧~機殼內...(恕刪)



把顯示卡放在機殼內部後,顯示卡測出105度的溫度。
雙世代住宅 wrote:
我可以買 GTX29...(恕刪)


我剛剛去看了高價屋的報價
5870比GTX295便宜耶(同樣是技嘉的一個14598 另一個18998)
微星的5870還沒看到所以沒辦法比
5870實在太棒了
有效能又省電
反正ati很會跳水
等5870一跳水 或是5850上市
大家等著排隊吧

5800系列還沒跳水前4800先跳
中低階玩家真是爽到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