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MSI N275GTX Lightning 的問題

阿秋呆 wrote:
呼終於裝好了 沒想到...(恕刪)


好像約26 27公分的顯示卡 不是一般機殼可以裝的
還要鋸掉 你這樣放硬碟方便嗎

我的9600GT 發現完單機遊戲很力不從心想換好一點
看275 好像太長了= = 真麻煩
看來買這張顯卡在樓主的電腦上,可能發揮不了70%的功力..

阿秋呆 wrote:
呼終於裝好了 沒想到...(恕刪)


還鋸的挺不錯的...
那這樣你硬碟怎麼裝

風扇都是吸入的
而且你要一樣一樣換...
我感覺先從CPU跟MB開始不是比較好嗎
畢竟顯卡常跳水換新規格阿
我相信樓主絕對是被勸敗的,不管是何種方式
而且一樣一樣換,拆裝又很麻煩。
之後開始換機殼 / 硬碟 / 主機板 / RAM .....etc
換不完

在下也超想買這張卡,機殼已經換新的(ATCS 840),不管多長的卡都能裝啦
但是要買這張卡得先換POWER,430W不夠
為什麼POWER抽獎就是沒有在下
請問一下阿秋大~

那張高階顯卡的雙風扇

是原本就有還是大大你另外買的?
9800GTX+ wrote:
請問一下阿秋大~那張...(恕刪)


當然是原本就有阿....
我有PO分享文...
稍微找一下應該在第2頁....看看就知道
阿秋呆 wrote:
頂著用唄= =" 太...(恕刪)



一樣一樣換這招在電腦界不是很划算....一次到位比較好
p020973 wrote:
一樣一樣換這招在電腦...(恕刪)


這樣是還好...
最不划算就是當買了之後又後悔...
又在一樣一樣換時
那才是慘重阿

cyzcamera wrote:
看來買這張顯卡在樓主的電腦上,可能發揮不了70%的功力..


PSU還是核電場捏
p020973 wrote:
一樣一樣換這招在電腦...(恕刪)


像我電腦去年組 E8400 9600GT 再當時真的一次到位了 花了我2萬多塊 9600GT 剛出要6000 7000耶 貴死了
今年暑假推出的單機遊戲 我發現我的卡很沒力 現在的辦法就是換顯示卡而已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