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今年在台北 Computex,我有幸拿到一張 NVIDIA GeForce RTX 5080,並且由黃仁勳親筆簽名!
這對我來說不只是硬體,而是一段難忘的收藏故事。

我拍了幾張照片和影片,記錄下簽名的瞬間,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特別的回憶。

如果有人也有類似的簽名收藏,歡迎一起交流!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NVIDIA GeForce RTX 5080 黃仁勳親簽
2026-06-10 22:42 發佈
一直有個疑問,簽完後顯卡就不用了嗎?
還是會賣掉?簽名後可買多少呢?
ApexHsiao

"這對我來說不只是硬體,而是一段難忘的收藏故事。" 樓主也是拿出來兜售了~ 嘻~

2026-06-13 18:52
虛無漫遊

貪財的人拿去會轉賣10倍價格看你收不收

2026-06-23 18:14
簽名背板拆下來展示,

顯卡還是可以繼續工作..
真好,應該趁有價值的時候趕快賣掉。
他也不算什麼偉人,只是趕上了一個時期的明星而已,而且這只是顯卡,等6080甚至7080出來就沒人要了。
alecc
alecc 樓主

我在mobile 01 起標看看能賣掉多少吧~

2026-06-11 13:24
虛無漫遊

你就別騙了那東西哪來價值隨便買都有

2026-06-23 18:15
nick667 wrote:
簽名背板拆下來展示,...(恕刪)


還有這招 倒是沒有想到
老實說怎麼會拿師字輩去給老黃簽名呢
至少拿張FE或是TRIO以上才對得起那簽名
但如果是我會拿芙莉蓮那張聯名款去給老黃簽
等他燒起來貼上網一定很諷刺
蠻值得回味的, 對樓主來說
太猛了 值得炫耀好一陣子了
hydra79545 wrote:
老實說怎麼會拿師字輩...(恕刪)


師字輩的意思是?

我也想要拿5090 + FE ,但FE 以及5090 不好買阿。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