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用模擬器玩遊戲 不太順暢 所以想升級一下電腦的顯示卡 (最後二張圖 是遊戲建議配置與我的電腦目前狀況)但由於小弟完完全全是個電腦白痴 電腦之前也是別人幫我組出來的因為去順發逛 顯示卡真的百百種 不確定那一種是適合我玩的遊戲的?也並不太確定我是不是換了一張顯示卡就可以了?所以來發文請教還有聽別人說 換顯示卡要注意主機版什麼的 請問我的主機板能換這些顯卡嗎?PS:我玩的是第五人格! 用模擬器mumu玩的 有開VT
asdasdsad wrote:二樓 因為我之前有在...(恕刪) 就算你上了萬元等級的顯卡在你現在的i3 2100電腦上跑安桌模擬器玩遊戲一樣會卡!玩PC GAME才吃顯卡!你玩的是手遊!用模擬器去玩的遊戲!用個GT730等級的顯卡就可以了!跑模擬器去玩遊戲的電腦重點是在CPU跟RAM!有SSD更好!用R5 2400跑模擬器的影片建議你電腦不要升級而是要重組一台啦!因為就算你cpu升級到i7 2700k的性能還是比R5 2400G弱!給你電腦不要升級而是需要重組的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