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存夠錢了,請各位幫忙挑選顯示卡~~

最近終於有了點閒錢
想要來購入一塊顯卡了(內顯用了好久)

預算希望能夠在3500內搞定
而候選顯卡有
華碩 EAH4850 TOP版 1G GDDR3
喬帝 A4855
微星 R4860 1G GDDR5
HIS H567Q512 512M DDR5

以上都是預算內,都有在考慮
拜託各位大大可以幫忙推薦 (以比較清涼著為主)
主要遊戲為: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狙擊之王:幽靈戰士、波斯王子:遺忘之沙
希望能夠順順跑...

目前電腦配備
AMD X4 630
1台光碟機
內接5個硬碟
POWER用海盜船 VX-450W
不知道這樣供電夠不夠?
2010-07-15 13:3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顯示卡
要不要考慮跳水的~~~5750

可能會是更好的選擇~~~!
<<以比較清涼著為主>>

遊戲清涼~還是顯卡清涼(誤)

預算3500 PSU 450W
5670不用考慮了....直接出局
5750+1~
sino6445 wrote:
<<以比...(恕刪)


5750是指撼訊那塊嗎?
喬帝的 HD 4670 1G DDR3
考慮看看

serenevein wrote:
華碩 EAH4850 TOP版 1G GDDR3
喬帝 A4855
微星 R4860 1G GDDR5
HIS H567Q512 512M DDR5



5750效能除了輸你列的4860外,其他全部都贏,還贏很多......4850是不錯,可惜太熱情也不支援DX11......
4091740917 wrote:
喬帝的 HD 467...(恕刪)


4670有辦法可以順順的玩小弟列的遊戲嗎??
3500元..建議等8月份GTS 455/450出現,

到時5770.5750可能有機會降價。

4670就不推了...買4670不如買98GT省電版或GT240
推上面的大大 5750

4850 效能也還好

4855 買1G 版本比較OK,可是要看螢幕有沒有支援那麼大的,之前也不知道512M 跟 1G 有什麼差別

因為好像5 系列的才有支援 DX.11

4 系列好像只支援 DX10吧

我也不是很懂,也是聽店家說的

要看牌子啦,看有沒有喜歡的牌子

還有效能
小弟螢幕是23吋 1920x1080
這樣是不是應該買1g的顯卡比較好

只是目前5750 1G的顯卡還滿貴的
如果用5750 512MB 會不會不夠用?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