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3.5"HD 30G ATA/IDE如何可以讀取到呢?

找出很久之前用的主要HD(新的電腦已經認不到的HD容量)
試著用IDE轉USB的方式.插在電腦或NB上都找不到
想說會不會轉接的有問題,但把CD-ROM拿來試是OK的

請問除了找一台很舊的PC再把資料COPY出來之外,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直接COPY到資料呢??

1/12補充圖檔
請問3.5"HD 30G ATA/IDE如何可以讀取到呢?
2009-01-11 0:57 發佈
可以知道是怎麼樣的HD嗎? 我覺得新的產品應該都能向下相容才對阿~ 應該不會有認不到舊HD的問題吧!

jenche wrote:
可以知道是怎麼樣的H...(恕刪)


不知也...那時在更新電腦時,就被店家提醒過了!
是找不到太舊的hd.但我真的想要把一些舊的資料找出來~
1.不知道是不是電源供應不足的問題-------->可以試試接電腦POWER的電源
2.後面的JUMP接成MASTER ( 或CABLE SELECT )

試試看......god blesses you!!
看到此顆硬碟就覺得應該還好, 因為不會說非常久, 應該所有的南橋晶片都有support~
如果調JUMPER沒用的話也換一條排線看看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