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一個禮拜家裡掛掉了兩顆希捷硬碟,一顆是亞銳士代理的梭11-500G、一顆是聯強代理的梭9-80G,因為500G這顆使用不到一個月,小弟拿去亞銳士送修,工程師當場檢測後馬上換一顆新品給小弟,小弟非常高興,覺服務物真的很好,但緊接者80G這顆也掛掉了[使用兩年多]!小弟心想還沒超過三年,趕緊衝到光華聯強維修中心送修,小姐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但接下來小姐說的一句話讓小弟有點尷尬!送修這顆80G的硬碟要收費500元![現在80G好像很難買的到,160G也才1250],但小弟還是簽下收據送修去了!
回來之後,上網查些資訊,發現希捷在台灣有設集運中心,所以小弟想請教大大們,假如小弟的硬碟使用超過一年後,是否可以直接送到集運中心送修呢?[聽說集運中心收費沒那麼多]謝謝!
來這裡查詢一下順便申請RMA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