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希捷硬碟保固的問題!!

小弟最近一個禮拜家裡掛掉了兩顆希捷硬碟,一顆是亞銳士代理的梭11-500G、一顆是聯強代理的梭9-80G,因為500G這顆使用不到一個月,小弟拿去亞銳士送修,工程師當場檢測後馬上換一顆新品給小弟,小弟非常高興,覺服務物真的很好,但緊接者80G這顆也掛掉了[使用兩年多]!小弟心想還沒超過三年,趕緊衝到光華聯強維修中心送修,小姐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但接下來小姐說的一句話讓小弟有點尷尬!送修這顆80G的硬碟要收費500元![現在80G好像很難買的到,160G也才1250],但小弟還是簽下收據送修去了!

回來之後,上網查些資訊,發現希捷在台灣有設集運中心,所以小弟想請教大大們,假如小弟的硬碟使用超過一年後,是否可以直接送到集運中心送修呢?[聽說集運中心收費沒那麼多]謝謝!
2008-12-06 22:23 發佈
seagate 有五年保固

直接送原廠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7&t=804205&last=9021969
超過一年 還送代理商 去那被騙錢的 不過如果你嫌麻煩 去那邊是滿省事的

之前掛掉一顆 250g 郵寄送 轉運站也才 80元 笨笨的 被代理商坑錢......
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