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有經驗的專家提供一下看法與建議
我的ASUS W3V筆電 兩個月前換裝了一顆HITACHI IDE 2.5" 7200轉 60GB

一開始也沒特別去玩 最近比較閒 拿W3V出來玩

乖乖隆的咚

10分鐘不過 硬碟過熱 56~58度C 筆電出現警告

拿HD TUNE來測一下
發現速度...龜 且不穩 (見下圖)


請問:
1. 飆這種溫度 正常嗎??
2. 速度問題如何解決??
懇請專家指點

請有經驗的專家提供一下看法與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