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前硬碟有些不堪負荷了
想換新的順便裝 Win 8
之前都是請親戚幫忙
這次想自己用 (總不能一直麻煩別人吧~

請問:
1.如果把舊的硬碟拆掉裝新的上去,直接放光碟裝作業系統可行嗎?在之前需要先設定什麼?例如說要進入什麼BIOS的...
2.PChome上面好像賣SATA3居多,不過我的似乎是SATA2(剛查了一下確定是Seagate 160G SATA2 ST3160815AS ),那如果直接裝SATA3會有問題嗎?BTW 主機板是 微星 MS-7360 (這樣會不會洩漏我還在用骨董貨啊
)以上,請大家幫忙
話說有什麼好推薦的硬碟牌嗎? WD , Seagate 或 Toshiba
至於預算關係就不衝SSD了

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