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該買WD迅猛龍萬轉硬碟還是買WD RE4企業級硬碟?

今天用了N年的WD萬轉硬碟WD360ADFD無預警掛了
搜尋網路有RE4企業級硬碟
可是只有7200轉

請教該買WD迅猛龍萬轉硬碟?
還是買WD RE4企業級硬碟?
謝謝
2011-07-25 20:38 發佈
我個人是覺得,

固態硬碟是不錯的選擇,省電無噪音效能又不錯

而且現在固態硬碟的價錢越來越便宜了

q6513q6513 wrote:
我個人是覺得,固態硬...(恕刪)

WD360ADFD是用來裝OS的
平常都有做GHOST
把去年買的APACER 64G SSD裝了
GHOST回去卻進不了OS(WINDOWS 7)
SSD暫不考慮
如果是要裝OS的那我是比較建議用萬轉的迅猛龍。
CV5268 wrote:
WD360ADFD是用來裝OS的
感謝
已入手萬轉迅猛龍WD1500HLFS
習慣了萬轉硬碟的速度
SATA3.0 7200轉還是比不過
恭喜囉!我原本用一般的7200RPM硬碟做開機碟,後來也購入這一個萬轉的迅猛龍當系統碟,
因為只當純粹的系統開機碟,所以我買的跟你一樣是150GB的,開機啟動效能真的有差。
CV5268 wrote:
感謝
已入手萬轉迅猛龍WD1500HLFS
習慣了萬轉硬碟的速度
SATA3.0 7200轉還是比不過
CV5268 wrote:
請教該買WD迅猛龍萬轉硬碟?
還是買WD RE4企業級硬碟?(恕刪)


基本上如果你是桌上型電腦我的推廌方案如下
1. 第一顆系統碟使用OCZ 固態硬碟 ocz vertex 2 SATA I/II介面,讀取速度最高可達285 MB/sec,寫入速度最高可達275 MB/sec 或者ocz vertex 3 SATA III(6.0Gb/s)介面讀取速度最高可達550 MB/sec,寫入速度最高可達500 MB/sec(預算較夠的人使用)
第二顆資料碟在考慮您說的WD RE4企業級硬碟 至於已經使用固態硬碟做為系統碟資料碟不需要用到萬轉的硬碟所以WD迅猛龍萬轉硬碟不用考慮

2.系統碟使用一顆固態硬碟如果嫌速度還不夠快可以買2顆做Raid0 當然2顆ocz vertex 2速度接近2顆ocz vertex 3的速度 但是如果預算真的很多的人使用2顆ocz vertex 3做Raid0讀寫速度高達950MB/sec以上

這是我自己親身使用過也幫過很多客戶使用過的方式(我以前在光華商場上班)
我自己是使用cz vertex 2 1顆 (從開機到WIN7進入作業系統只需要10秒) 那你如果使用cz vertex 2 裝2顆做Raid0秒速 會不會減少 答案是會

CV5268 wrote:
今天用了N年的WD萬...(恕刪)


為何不買WD1500HLHX ???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