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了N年的WD萬轉硬碟WD360ADFD無預警掛了
搜尋網路有RE4企業級硬碟
可是只有7200轉
請教該買WD迅猛龍萬轉硬碟?
還是買WD RE4企業級硬碟?
謝謝
CV5268 wrote:
請教該買WD迅猛龍萬轉硬碟?
還是買WD RE4企業級硬碟?(恕刪)
基本上如果你是桌上型電腦我的推廌方案如下
1. 第一顆系統碟使用OCZ 固態硬碟 ocz vertex 2 SATA I/II介面,讀取速度最高可達285 MB/sec,寫入速度最高可達275 MB/sec 或者ocz vertex 3 SATA III(6.0Gb/s)介面讀取速度最高可達550 MB/sec,寫入速度最高可達500 MB/sec(預算較夠的人使用)
第二顆資料碟在考慮您說的WD RE4企業級硬碟 至於已經使用固態硬碟做為系統碟資料碟不需要用到萬轉的硬碟所以WD迅猛龍萬轉硬碟不用考慮
2.系統碟使用一顆固態硬碟如果嫌速度還不夠快可以買2顆做Raid0 當然2顆ocz vertex 2速度接近2顆ocz vertex 3的速度 但是如果預算真的很多的人使用2顆ocz vertex 3做Raid0讀寫速度高達950MB/sec以上
這是我自己親身使用過也幫過很多客戶使用過的方式(我以前在光華商場上班)
我自己是使用cz vertex 2 1顆 (從開機到WIN7進入作業系統只需要10秒) 那你如果使用cz vertex 2 裝2顆做Raid0秒速 會不會減少 答案是會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