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WD6400AAKS當作系統碟的問題

先附上配備:
CPU:Intel E5200
MB:ASUS P5QL-E
VGA:MSI 3850
RAM:4G
PSU:Crosair 400W
HDD:WD6400AAKS-00A7B2
WD320G
WD250G
WD40G(IDE)

狀況:
新買的6400AAKS分割好之後把系統GHOST過去
結果開機時出現莫名的svchost錯誤 網路無法使用
乾脆重灌系統 在安裝一些軟體重新開機後
進到桌面就當了
停在載入右下角工具列圖示的地方
滑鼠游標可以動 但是無法點選桌面圖示
小時鐘也沒在跑
把硬碟拔到剩6400AAKS和IDE那顆 狀況仍然一樣
如果不是供電不足會是其他什麼問題呢?
請幫我解答,謝謝。

補充:
我一共重灌2次

第一次:
把舊系統ghost到新硬碟磁區
可以正常進入windows,只是會出現svchost錯誤的訊息
然後程式執行或開啟資料夾之類的動作都無回應(這邊有點記得不太清楚,抱歉)

第二次:
直接重灌
重灌完第一次進入windows都還正常
灌了一些常用軟體reboot後就卡在載入右下角工具列圖示的時候
滑鼠游標可以動 但是無法點選桌面圖示
小時鐘也沒在跑
把硬碟拔到剩6400AAKS和IDE那顆 狀況仍然一樣
2009-04-21 1:51 發佈
toromeow wrote:
先附上配備:CPU:...(恕刪)

灌系統前你有先將BIOS里的express gate關掉嗎?
你顯卡是那一張?
如果只用640G先灌系統,會有問題?
搖扇公子 wrote:
灌系統前你有先將BI...(恕刪)


express gate已關閉
顯卡是MSI 3850
只用640G先灌系統?是指640G單顆運作的情況下安裝系統嗎?
沒試過耶,我是裝完系統後才獨立出來測試的,因為想知道是否是硬碟太多供電不足造成當機
請問是否獨立安裝系統會有影響嗎?
謝謝
toromeow wrote:
express ga...(恕刪)

應該不是電源不夠力,你先用單獨640G灌灌看,直接灌,別用GHOST,
灌好後再接上其它硬碟
搖扇公子 wrote:
應該不是電源不夠力,...(恕刪)

謝謝
明天試試看再上來回報
有分割應該沒有差吧
我也用HD Tune測試過無壞軌
今天把新硬碟獨立出來安裝系統
重開機數次確認沒問題才把其他硬碟接上
已經灌好一些必備軟體
現在正常使用中
謝謝公子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