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常在版上看到這類文章。也常有很多大大常說要多備份。但奇怪的是,備份時,它就是頭好壯壯。哪陣子懶了點,也正常關機,但下次開機就是ERROR了。我也常覺得,這真是巧合嗎,還是我運氣真的一向不好。樓主,我也碰過,只想幫您拍背。不過希望您,是救援成功。而我,...上次...救援失敗,...運氣一向不好。望遠吐煙ing~
我的建議是先ghost到另一顆硬碟然後再用任何方法去救複製的那顆硬碟原先這顆就不動這樣你不小心用掛了再ghost就好了我自己習慣用的磁碟掃描兼復原軟體spinrite(DOS)(複製的硬碟)跑一遍之後再用其他救援軟體試試看
alexs wrote:目前已5K的速度要跑完500G 這個方法放棄了吧,這不是耐心的問題500G×1024MB×1024K÷5(k/s)=104857600秒=1747627分=29127小時=1213天=3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