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硬碟

硬碟是StoreJet 500G - Y頭USB
><
希望上帝保佑我
一直在擔心。。。
雖然不能幫到妳什麼,但祝福妳資料救回成功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唉,常在版上看到這類文章。
也常有很多大大常說要多備份。
但奇怪的是,備份時,它就是頭好壯壯。
哪陣子懶了點,也正常關機,但下次開機就是ERROR了。
我也常覺得,這真是巧合嗎,還是我運氣真的一向不好。
樓主,我也碰過,只想幫您拍背。
不過希望您,是救援成功。


而我,...上次...救援失敗,...運氣一向不好。望遠吐煙ing~
如果真的還是不行的話,上網找救硬碟資料的公司吧,大概一兩萬左右就可以幫你把資料救回來。

就看你覺得資料值不值得這個價錢囉
我的建議是先ghost到另一顆硬碟
然後再用任何方法去救複製的那顆硬碟
原先這顆就不動

這樣你不小心用掛了再ghost就好了
我自己習慣用的磁碟掃描兼復原軟體spinrite(DOS)
(複製的硬碟)跑一遍之後再用其他救援軟體試試看
EasyRecovery上次幫朋友救回變成RAW格式的記憶卡的資料
如果還沒有format建議試一次看看

alexs wrote:
目前已5K的速度要跑完500G


這個方法放棄了吧,這不是耐心的問題

500G×1024MB×1024K÷5(k/s)=104857600秒=1747627分=29127小時=1213天=3年多
用「磁碟天才」這套軟體去救囉! 我的嚴重壞軌+配置表損毀的硬碟就用這個救出95%的資料
炸彈炸死隊友 wrote:
用「磁碟天才」這套軟...(恕刪)


這套式蝦密軟體??? 沒聽過@@~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