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許多人忙著看衰AMD的表現同時,
最近看一些科技專欄,國外的業界似乎正吹起一顆顆值得注意的風向球:
1. AMD想買MIPS來切入嵌入式市場?
2. 可能出手吃下AMD的有三家:高通,三星及蘋果
高通-->藉此擴充繪圖晶片能力,並吃下TSMC及GF之28nm產能
三星-->要的是它專利及x86在smartTV/3C應用,並結合繪圖鞏固手機產品優勢
蘋果-->自家Mac供應鏈需求一條龍及繪圖增強
不管如何,x86由Intel一家獨大的結局已是無人可擋
而AMD也真的沒有再跟著死守賠下去的理由
對於這三家王者雖都有吃下AMD的誘因,但急迫及必要性仍很難說
反倒是AMD近期的三億債卷若真的是衝著MIPS來,
對這三家老大的誘因將更大更迫切
另外微軟的近期發展也頗有意思
跨足行動硬體界從原本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演變成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
而在關鍵零組件這塊,微軟最終會找上誰,或是吃下誰,也很值得期待
3C業界不光只是檯面上Apple跟三星打得火熱
檯面下的另一場大戰也可能即將引燃.....
blesschang wrote:就看目前的情況來說
當許多人忙著...(恕刪)
想吃AMD的都是為了他的內顯和顯示能力............
就看看最近{據說}要出的2代FX會不會有驚人表現了.............
希望不要令大家失望..........{沒進步又一直延期的話}
閒暇時歡迎來坐坐...( ̄﹏ ̄) http://ppt.cc/e60i0
blesschang wrote:
反倒是AMD近期的三億債卷若真的是衝著MIPS來...(恕刪)
是三億嗎? 怎麼好多網站都是寫5億?
http://finance.yahoo.com/news/amd-announces-pricing-private-offering-212700522.html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2/08/06/advanced-notes-sale-idUSL2E8J6EA220120806?feedType=RSS&feedName=technologySector&rpc=43
還是說這兩個金額不是指同一件事?
《三國演義》「孟獲垂淚言曰:『七擒七縱,自古未嘗有也。吾雖化外之人,頗知禮義,直如此無羞恥乎?』」
內文搜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