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AMD的走向,市場大風吹?

當許多人忙著看衰AMD的表現同時,

最近看一些科技專欄,國外的業界似乎正吹起一顆顆值得注意的風向球:

1. AMD想買MIPS來切入嵌入式市場?

2. 可能出手吃下AMD的有三家:高通,三星及蘋果

高通-->藉此擴充繪圖晶片能力,並吃下TSMC及GF之28nm產能

三星-->要的是它專利及x86在smartTV/3C應用,並結合繪圖鞏固手機產品優勢

蘋果-->自家Mac供應鏈需求一條龍及繪圖增強


不管如何,x86由Intel一家獨大的結局已是無人可擋

而AMD也真的沒有再跟著死守賠下去的理由

對於這三家王者雖都有吃下AMD的誘因,但急迫及必要性仍很難說

反倒是AMD近期的三億債卷若真的是衝著MIPS來,

對這三家老大的誘因將更大更迫切

另外微軟的近期發展也頗有意思

跨足行動硬體界從原本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演變成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

而在關鍵零組件這塊,微軟最終會找上誰,或是吃下誰,也很值得期待

3C業界不光只是檯面上Apple跟三星打得火熱

檯面下的另一場大戰也可能即將引燃.....
2012-08-08 13:42 發佈
就是這樣科技才會進步,加油加油!!~

blesschang wrote:
當許多人忙著看衰AM...(恕刪)


三星吃AMD就沒X86授權了吧...
blesschang wrote:
當許多人忙著...(恕刪)
就看目前的情況來說

想吃AMD的都是為了他的內顯和顯示能力............

就看看最近{據說}要出的2代FX會不會有驚人表現了.............

希望不要令大家失望..........{沒進步又一直延期的話}
閒暇時歡迎來坐坐...( ̄﹏ ̄) http://ppt.cc/e60i0

Forever 熊熊 wrote:
就看看最近{據說}要出的2代FX會不會有驚人表現了...(恕刪)


我押不會

eafv wrote:
我押不會...(恕刪)


Forever 熊熊 wrote:
就看目前的情況來說想...(恕刪)


放心,不會有突出表現
它站都有拿到工程版測試了
也就預設時脈高一些而已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Forever 熊熊 wrote:
就看目前的情況來說想...(恕刪)
如果AMD在APU的異構系統 (HSA) 上面沒有成功的話

也就是壓路機核心的第三代APU

AMD應該就不用玩了

倒是低階市場上還是有很多他的蹤跡

只是AMD真的不懂行銷
ゴミ丼わがんにんにゃれ 我沒有義務回覆你的問題
blesschang wrote:
反倒是AMD近期的三億債卷若真的是衝著MIPS來...(恕刪)

是三億嗎? 怎麼好多網站都是寫5億?

http://finance.yahoo.com/news/amd-announces-pricing-private-offering-212700522.html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2/08/06/advanced-notes-sale-idUSL2E8J6EA220120806?feedType=RSS&feedName=technologySector&rpc=43

還是說這兩個金額不是指同一件事?
《三國演義》「孟獲垂淚言曰:『七擒七縱,自古未嘗有也。吾雖化外之人,頗知禮義,直如此無羞恥乎?』」
風向球?

空氣新聞空氣產品看多了.

實際有東西出來, 動作有完成才算數

假動作一堆的廠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