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M3 P II 550 + M770T-UD3P 開核

550+M770T-UD3P
主機板已更新F2版
BIOS也將ACC調至AUTO了
重新開機後還是沒開核


除了ACC調至AUTO
開核還有其他需要調整的嗎
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有爬過文
要開HYBRID
但開完儲存後螢幕會顯示無畫面
這樣是正常的嗎?
2009-07-20 15:34 發佈
550要碰運氣好像不是每顆都能開.
開不了單純超頻使用若能穩定也不錯了.
acc 調 auto
要開HYBRID

然後save完後 他會閃一下 (要等一下) 重啟畫面後應該就開了4核了
再來就是測穩定度了

還有就是不是每顆都能穩開4核使用的 如果不穩的話 可以先降 ht nb 到8倍試試 (預設是10倍)
請問如果開核不穩之後還能再關閉不良核心嗎?

winyi wrote:
請問如果開核不穩之後...(恕刪)


是可以關閉的~
腎上腺素急速分泌~
yungyao wrote:
acc 調 auto...(恕刪)



ACC調AUTO了
HYBRID也開了

SAVE離開
就開不起來了
只剩電源和硬碟燈一直亮
連BIOS都進不去了
ram 要不要先調1066看看....
如果還不行 就是開核無望了
建議您參考3樓大大的建議,先降 ht nb 到8倍試試,小弟買了2顆都是週期0922的,原本開不太起來,還會偶爾當機,後來降ht到1600(8倍),就一切ok了,燒機5小時也正常,您參考一下吧!
HT部份多測試一下,如果不行的話...恭喜你...買到開不了的週期了...

CPU賣一賣換一顆試試看吧...
我剛購入的x2 550(週期:好像是0925)
第一天姐好時就開AUTO ACC
但是沒有變成四核
當下整個冷掉><

然後第2天無聊跑去UPDATE BIOS(變成F2版)
發現ACC多了一個HYBRID功能
然後當然是手癢去調調看
結果...
幸運沒有離棄我~~~^^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