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M770T-UD3P主機板已更新F2版BIOS也將ACC調至AUTO了重新開機後還是沒開核除了ACC調至AUTO開核還有其他需要調整的嗎該不會這麼倒楣吧有爬過文要開HYBRID但開完儲存後螢幕會顯示無畫面這樣是正常的嗎?
acc 調 auto要開HYBRID然後save完後 他會閃一下 (要等一下) 重啟畫面後應該就開了4核了再來就是測穩定度了還有就是不是每顆都能穩開4核使用的 如果不穩的話 可以先降 ht nb 到8倍試試 (預設是10倍)
我剛購入的x2 550(週期:好像是0925)第一天姐好時就開AUTO ACC但是沒有變成四核當下整個冷掉><然後第2天無聊跑去UPDATE BIOS(變成F2版)發現ACC多了一個HYBRID功能然後當然是手癢去調調看結果...幸運沒有離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