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大家會不會覺得i5-2500k雖然可以超頻,但是CP值也不高?

拿Apple的產品來說
你有錢就買最高規格
沒錢就買低規格
cp值只是拿來炫燿跟比較的
沒有什麼是最好的
CP值最高未必比較好
看個人需求
theplum wrote:
很多東西原本就不是光用 CP 值就能解釋的......

假設有一部Pentium 133電腦賣您20塊錢,您會買嗎?

基本上買電腦除了這CP 外,還要看需求及口袋裡的銀彈......


有一部Pentium 133電腦賣我20塊錢,當然要買,絕對要買賣,還有賺
買20元,再賣到二手資源回收商應該有100元以上
你有嗎,20元賣給我

CP值很高喔






likedog wrote:
大家會不會覺得i5-...(恕刪)

本來就無cp值可言不然怎麼叫"陰特噁"
電子產品的東西有時不能以C/P值來看的...有時爽度才是主要的考量..我也是買2500K..且根本沒超頻..但多個K也沒差几百元..就是買爽度的...主用途上網看網頁

呵看老婆股票那樣跌...還在想拿來買2600K多好丫..
其實 Sandy 的 CP 值我認為是對比前代 Core I 系列來比較出來的

你會發現只要一顆 i5-2400 就能攻擊到前代的 i7-920 ....
借這版面問一下,請問現在的二代i系列K版的CPU超頻後還能在待機時降壓降時脈=.=

因為正在考慮要不要買K版的CPU,如果閒置時不會降,就不不太想買K版的。

想到Q6600輸給2代最低階的i3...時代變了=.=
jackie520 wrote:
有一部Pentium...(恕刪)


現在我們在討論的當然是買來自用的阿......難道說AMD有CP值的大大們,買AMD回家都是直接送到二手回收站的嗎......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