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lum wrote:很多東西原本就不是光用 CP 值就能解釋的......假設有一部Pentium 133電腦賣您20塊錢,您會買嗎?基本上買電腦除了這CP 外,還要看需求及口袋裡的銀彈...... 有一部Pentium 133電腦賣我20塊錢,當然要買,絕對要買賣,還有賺買20元,再賣到二手資源回收商應該有100元以上你有嗎,20元賣給我CP值很高喔
電子產品的東西有時不能以C/P值來看的...有時爽度才是主要的考量..我也是買2500K..且根本沒超頻..但多個K也沒差几百元..就是買爽度的...主用途上網看網頁呵看老婆股票那樣跌...還在想拿來買2600K多好丫..
借這版面問一下,請問現在的二代i系列K版的CPU超頻後還能在待機時降壓降時脈=.=因為正在考慮要不要買K版的CPU,如果閒置時不會降,就不不太想買K版的。想到Q6600輸給2代最低階的i3...時代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