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4

DOGS~測試你電腦跑Flash的效能!! NEW Flash Player 11效能提升 !!




電腦是x4 965 c3版本 分數299
boy155112 wrote:
連筆電都贏桌上型(筆...(恕刪)


我Q8400 只衝到60%

感覺上像是顯卡造成
這好酷!!
我179分
不知道他拼命增加圖層的效果准不准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之前還可以還可以測

現在卻出現這個......

請問是什麼意思阿???


chowtim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之前...(恕刪)

解析度請用800*600
你的解析度是799*600
有這麼神奇的解析度嗎
電腦設的解析度是1152*864

最低也有800*600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要在玩看看就不行了

前兩天都還可以

朋友的桌機可以跑....筆電也跟我一樣的畫面.....

sim0831 wrote:
DOGS~測試你電腦...(恕刪)


網路速度有差嗎???...

是實測電腦硬體速度嗎???...


59分...哇勒......電腦該換了...

‧°∴°☆﹒°☆﹒﹒‧°∴°﹒☆°∴°☆﹒﹒. °.﹒‧°∴°☆‧°∴°﹒☆ ☆°.﹒‧°∴°☆°
E2140 OC 2.6G
FIREFOX

跑179分
AMD X4 630 +OCZ DDR3 1600(1257) + MB / GA770TA-UD3

204分
e52 超- 3.5GHZ
DDR3 - 1000 1G*2
ATI 4850
Winxp

230隻狗@@
  • 9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