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

AMD5000系列處理器,歡天喜地慶上市,但是明年改架構上DDR5

MrDuolyu wrote:
不要亂跳針好嗎跟需求(恕刪)


他就是為了推intel硬要黑AMD,
不然怎麼連AMD效能過剩只需要買i3/i5的話都講出來了
就擺明高階i7/i9賣不掉,好歹也能消i3/i5,
還有意無意地同步推液金
為什麼最貴的5900X 5950X一直缺貨
限組機是沒關西
有問題的是買不到
為什麼最貴的5900X 5950X一直缺貨
限組機是沒關西
有問題的是買不到
Nightmareseal wrote:
他就是為了推intel硬要黑AMD,
不然怎麼連AMD效能過剩只需要買i3/i5的話都講出來了
就擺明高階i7/i9賣不掉,好歹也能消i3/i5,
還有意無意地同步推液金


事實上就是這樣
我們應該要感謝AMD
但是那些高端的CPU產品大部份的人真的沒有甚麼需要
因為幾乎用不太到
不需要花那麼多錢買
現在產能也不夠
應該讓給那些真正有高CPU效能的人買
凌曜頂峰 wrote:
基本上講實話做實測相(恕刪)

慢慢看就慢慢看囉,反正是你在帶風向的無誤
我是來幫助不知情的人來脫離苦海的,哈哈
conix wrote:
為什麼最貴的5900X(恕刪)

很簡單啊,家機的CPU是誰做的?AMD
今年剛好發表PS5,請問它的CPU是誰做的?AMD
我想AMD在忙著弄家機與電腦近期的訂單,產線都來不及舖好貨了,誰理那個整天在電腦板洗版、到別的版面串門子、還嚷嚷的說要別人理性面對司法制裁的傢伙呢?
地圖上的流浪者 wrote:
很簡單啊,家機的CPU是誰做的?AMD
今年剛好發表PS5,請問它的CPU是誰做的?AMD
我想AMD在忙著弄家機與電腦近期的訂單,產線都來不及舖好貨了,誰理那個整天在電腦板洗版、到別的版面串門子、還嚷嚷的說要別人理性面對司法制裁的傢伙呢?


把該做的做好吧
買不到就是沒有那個產品也差不多
司法是保護每一個人的喔
如果內心沒有鬼就不需要擔心的
買不到也不會買bug intel,修個bug還會降效能,效能沒有過剩這種事,永遠都是不足的。
凌曜頂峰 wrote:
事實上就是這樣我們應(恕刪)


那11代要不要買單啊?反正高出來的用不到,要發一篇文勸說大家到時候別買11代嗎?
地圖上的流浪者 wrote:
很簡單啊,家機的CPU(恕刪)


xbox的也是拿AMD的
我們就看這樣洗風向到過年INTEL庫存能打掉多少
看樣子連大量重壓intel的筆電商等都不好過所以很緊張
  • 3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