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Duolyu wrote:不要亂跳針好嗎跟需求(恕刪) 他就是為了推intel硬要黑AMD,不然怎麼連AMD效能過剩只需要買i3/i5的話都講出來了就擺明高階i7/i9賣不掉,好歹也能消i3/i5,還有意無意地同步推液金
Nightmareseal wrote:他就是為了推intel硬要黑AMD,不然怎麼連AMD效能過剩只需要買i3/i5的話都講出來了就擺明高階i7/i9賣不掉,好歹也能消i3/i5,還有意無意地同步推液金 事實上就是這樣我們應該要感謝AMD但是那些高端的CPU產品大部份的人真的沒有甚麼需要因為幾乎用不太到不需要花那麼多錢買現在產能也不夠應該讓給那些真正有高CPU效能的人買
conix wrote:為什麼最貴的5900X(恕刪) 很簡單啊,家機的CPU是誰做的?AMD今年剛好發表PS5,請問它的CPU是誰做的?AMD我想AMD在忙著弄家機與電腦近期的訂單,產線都來不及舖好貨了,誰理那個整天在電腦板洗版、到別的版面串門子、還嚷嚷的說要別人理性面對司法制裁的傢伙呢?
地圖上的流浪者 wrote:很簡單啊,家機的CPU是誰做的?AMD今年剛好發表PS5,請問它的CPU是誰做的?AMD我想AMD在忙著弄家機與電腦近期的訂單,產線都來不及舖好貨了,誰理那個整天在電腦板洗版、到別的版面串門子、還嚷嚷的說要別人理性面對司法制裁的傢伙呢? 把該做的做好吧買不到就是沒有那個產品也差不多司法是保護每一個人的喔如果內心沒有鬼就不需要擔心的